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1 01:44:21|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孤獨的迷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這麼放肆過,這樣一夜又一夜無盡的折磨自己的心.那裡是不適合這麼平凡的我,如同電影般情節每個都是如此的壓抑著,音樂聲震撼整個身軀,不斷舞動著。
是這樣說吧!我如同是多餘的旁觀者,不合適的旁觀著,透著自己的眼睛望出每個人的深神,彷彿存在只是一個人的事,只有自己是這世界的主宰。
牽出心臟那撼力的音樂一直以來都引人迷惘和迷醉,我努力的適應著一切,試著融入陌生世界充滿著有力的音樂,我知道我為了一個可笑的理由是..太貴了。
我沒有情願的要踏入這個原本就不屬於我的境地,所有的作為都是為了配合一種人與人的生活秩序,被迫去做一些荒唐事。
如願我挨著虛弱的身體去了我夢裡渴求的福隆,卻不是我想像的那樣,那罷了..去那PUB更是我想都想不透的為何要進那,人為何通常都不能如自己願的照意志走,還是我太軟弱?我想我只會說算了吧!!
其實前一晚的我已經不知在做什麼傻事了,我醉倒在別人懷裡,天吶!我想都沒想過的事情,我知道我的酒力很差,那晚的我依了我的個性隨性著走,沒想到就真的昏了頭,只是..只是他竟然親了我,是當我不自覺時..我整個人是在他懷中起不來,他一直照顧著我,而我又一直發冷,他不斷用他的溫度來偎著我的人,我的手和我的頭。
他以為我真的不醒人事,我只是暈了,我意識還是清楚的,雖然現在我有點記不太清楚了。我開始搞不清楚我們是什麼,也害怕了起來..宿醉的感覺真的不怎麼好,一切的記憶顯示了昨晚放縱的我。後來...再一次的我們去了海邊,在半夜的3點,瘋狂的舉動拿著半打的可樂那,本來是不想買瓶裝的,因為沒有開罐器,結果打算用在車廂找到的工具。
第一次發現這裡的風我真的以後會想念,風和沙和海,天吶!在夜黑處的交會有時柔柔的吹著,也突然來個狂風讓髮絲隨之舞動,是命運吧!無法讓酒輕易的開啟,試了很多方法,我想是老天故意的吧!!傷痕的手還是去買個開罐器吧!我們就在那聊個天南地北,偶爾沈默偶爾感動,天微亮我為之一笑因為我從黑的海看到了白的海,差點哭出因為生活的如此享受感動,唉~我們到底會怎樣,我也不知道..之後的我偶爾想他,但總想念海大過於他。這是孤獨習慣的後遺症。

台長: 深沈透明風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