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1 01:56:02|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獨著哀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聽了你的話 我走向那..不知 名的那等著的是 我
  露出邪惡 微笑著發冷 
  我祈求著您的原諒 渴望著您慈愛的眼神 要個短暫的擁抱
  不知名的那..一直等著我的到來
  我走著不知不覺 心裡想著全是如何被釋放
  我不敢回頭望上您一眼 因為您的不准
  我愈猶豫 您愈心急 不知名的那更是迫不及待
  您斥怒著 自私全佔據了您 使我心死了幾次還要再幾次
  弱了的淚水 如泉湧般強勁
  發出了聲音 是不知名的那  那是嘲笑譏諷的音
  因為我始終在您的混亂中轉 轉了我的一生
  您遺棄了我  推給了不知名的那
  卻鍞住能夠思念您的心 一點一點的折磨
  能夠再祈求您嗎?  親愛的您..
  不知名的那 令我好怕 我可以應你的話走向那
  那你可以給我一點想念您的愛
  還是  我只屬於 不知名的那
  我什麼都給了您  而你什麼都不給
  碎了 碎了一蹋不堪的我 還得拼湊完整的還給  不知名的那
  深深的冷漠 駐進淡淡的我 您促使的
  沈重的哀莫 您給的 不停的擅抖
  不知名的那 是看見的 也不停的微笑著

台長: 深沈透明風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