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8 03:04:52|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獨這傢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還以為一切的運作都很順利時,命運來個突擊.我陷入了兩難,我在人生的叉路抉擇上,我不知那一個方向是好.我以為當初所要做的改變是很美好的決定,可是事實不然,祂給了我難題,不.是我太天真了,我忘了我的人生沒那麼順利,沒有過想好什麼就去做然後就會很順利的完成,當我從我自己的迷惘中找到一個出口時,我心裡有一些好過,因為我可以改變一成不變的現狀,可是我去做了我的努力,卻遇到很多的難題,是我安逸太久了.忘了我還要走了許多許多孤獨的路,忘了我還不夠成長,忘了這個孤獨的傢伙是我的守護者...於是我捲曲在孤獨守護者的懷抱裡,嘲笑自己..

台長: 深沈透明風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