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5 20:51:58|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故鄉啊 至今依舊懷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海援隊
故鄉啊 至今依舊懷念


往東邊行駛而去的夜班火車
回響天際的汽笛聲
誘惑著我離開了家鄉
執意要離開的我
當時孤單一人遊蕩在這不知名的街道

如夢一般消逝的日月光陰
追趕著追趕著 半生的歲月就這麼過了
已經習慣這街道吹起的風
雖然現在還是孤單一個人

那微風吹進蒼茫的心中
將 回憶的風鈴 輕輕搖動了

故鄉啊 至今依舊懷念
更懷念 喝了酒之後 就會變得溫柔的爸爸
故鄉啊 至今依舊懷念
但因調皮被處罰的 痛 已經不記得了

下著雨的那天 收到好久不見的你 寄來的信
邊看邊想起 至今愛戀的人 和 種種往事
"已經三年了 該回來了!"
那墨水刻寫的這句話 讓我感慨萬千

故鄉啊 至今依舊懷念
故鄉的人們也沒忘記當年執意離鄉的我
故鄉啊 至今依舊懷念
手握著信紙 我已經熱淚滿腮

台長: 飲兵衛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