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21 02:05:35| 人氣7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五)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夢裡,我是BC的妻子。

在夢裡,在結婚之前,在交往之前,
我偷偷愛BC愛了很多年,
能嫁給BC實在是嫁給了自己的白馬王子、美夢成真。
在夢裡,這美夢被一直感到很幸福的自己的一場醉酒打碎了。

在夢裡,BC說要和我分開、要離婚,
我崩潰的跪倒在地,
因為前一分鐘我才告訴他我懷孕了,
而他告訴我我肚子裡的孩子不是他的。
他指證歷歷我在一個月前朋友聚會上酒醉,
然後跟LL過了一夜,中間他沒有再和我同房,
一個月後我告訴他我懷孕了,
所以孩子絕不可能是他的。

我不敢置信這一段回憶是真是假,
LL卻開門進來把我從地上扶起來,LL搭著我的肩說他會負責,
BC面無表情說祝福我們,便轉身離開,
我愣愣地看著BC離開,眼淚止也止不住。

LL已經結婚多年,他的妻子遲遲沒有懷孕,
LL說如果我真的懷孕,他願意與妻子離婚,和我在一起,
還說他媽媽一定會很高興,
他妻子也一定會願意成全我們。
就像真實世界的LL,夢裡的LL一樣健談、一樣樂觀,
我看著這多年的好友,
心中很矛盾,我很愛這個朋友,
也曾為他與妻子求子之路艱辛而感到不捨,
但沒想到要和他成為夫妻,
更沒想到要為他生孩子,
我很茫然、很無助,我愛BC,但BC不要我了。


哭了好久,我抬頭看LL,他還在,
而BC剛剛站立又離開的位置卻是空蕩蕩,
我告訴LL,我不會嫁給你,請你不要離婚,
我會把孩子生下來,我們再討論怎麼處理,
我不確定這孩子是LL的......
LL的臉色很難看,但仍是勉為其難的答應,
他說,生出來我們驗DNA,如果是他的請我嫁給他,
我依舊拒絕,我無法嫁給LL。

轉眼瓜熟蒂落,
我在醫院生產,身邊有我的家人和LL,
我的媽媽說孩子不管是誰的就留在我們家,
LL堅持要驗DNA。
於是驗了。
與LL毫無親子關係,LL難過得哭了,他說怎麼會這樣!?
有人通知了BC,BC來了,也驗了,
BC問我有沒有其他外遇,我說沒有,一次也沒有。
過幾天報告出來了,是BC的孩子,
BC抱著孩子,LL在一旁,一同知道這個結果。
BC問LL,那一夜發生了甚麼事,LL搖頭說他也不記得。
於是打電話給當天也在的FJ和HZ,他兩支支烏烏,
我臉色凝重說一定要知道那天晚上的事,
那件事讓我失去了一個婚姻和幸福,請他們說清楚,
FJ才道出那天晚上發生的事情。

FJ說那天在FJ家的聚會,我喝得很醉,吵著說很想睡,就借了FJ的房間睡覺,
夢裡FJ的家維持十年前的模樣,
後來LL也喝醉了堅持要進房間找我說話,
因為平常他正經的心裡話也只跟我說,所以大家不以為意。
FJ和HZ後來進了房間,看到LL趴在我身上,
而我身上的衣服已經敞開,
他們合力架開LL,才發現LL早已不省人事,
而且因為酒醉根本無法勃起,
只是猥褻了我,但LL自己也對這件事情毫無記憶。
BC來接我,卻看到這一幕,
他無法接受於是氣得一整個月不和我同房,
也盡量出國出差不要在國內。

我坐在床上聽著這一切,也太荒謬。
BC沒有復合的意思,我心裡只想著一件事:
我好不容易嫁給我的白馬王子,卻被LL搞砸了。
我好不容易嫁給我的白馬王子,卻被LL搞砸了。
我好不容易嫁給我的白馬王子,卻被LL搞砸了。


然後我就醒了。



我在懊悔中醒來,
醒來第一個念頭竟然也是:
我居然在夢中嫁給了BC,OMG!
是怎麼樣的一個美夢成真啊!


BTW,
老公,我還是很愛你,那些都是夢,時間和地點都被設定在遇到你之前的青春歲月。

台長: Kace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9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夢(六)
此分類上一篇:夢(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