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8 12:25:58| 人氣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喝水的惡形惡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凱:今天要來數落你們兩隻喝水的惡形惡狀,兩隻都給我乖乖聽好~
摸:那是什麼好吃的東西啊,聞起來很香耶~
吉:是啊,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凱:首先是摸摸啦~不是我在說啊,妳長的這麼可愛,可是喝水的姿勢真是給他 醜到爆耶~
摸:我哪有~
凱:哪沒有!半蹲就算了,後腳還打開開的,很醜很沒氣質耶~
摸:啊我有用尾巴遮住小菊花啊,哪有多醜啊~
凱:厚,簡直就是醜到不行啦~還有百吉啊,你也是很糟喔~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都用手去撥撥撥,舔完手上的水後再去喝水,醬很不衛生耶~
吉:啊我要先試試水溫啊~
凱:試你的大頭啦~我看你根本就是在洗腳!啊你是要大家都喝你的洗腳水啊,自己喝也就算了~
吉:妳唸完了嗎?
摸:是啊,那好香的東西可以給我們吃了嗎?
凱:那是人吃的,貓吃會中毒啦~
摸:騙肖仔~
吉:來這套~
摸:枉費我們白白聽妳教訓~喵的~
吉:還好我一點悔意都沒有~嘻嘻~

台長: 凱特
人氣(2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