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3 02:29:29|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囸→嗌 啦富唷 啵一斯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i love u boyz
/ =
陸 加俊 Jim +   蔡 輕麟 Donald
/       の

/ <<我要買隻i love u boyz大碟>>


他們隻碟真的好正點呀~~~

o(>◇<)o○

他們真是無敵cute..

無敵爆笑唷!!!~~><''

雖然..很多人喜歡他們..

可是...

為什么也有不少人討厭他們...


嗚嗚嗚..

還四圍駡他們...

我看暸就..

很..反感....


唉...

這..讓我想起敏仔和楊楊他們滴報臺哦...

就因為..人傢的樣子么!!

就因為那些無聊的醜嘴巴..

看不順眼別人的樣子么!!


有夠過分滴..

人傢那裏得罪伱啦!!!

那些人..真是討厭死啦!!

恨不得把他們都幹掉~~~


世界就和平多暸..= ='' (天真=..=);;


呼呼..

他們根本在妒忌別人..

妒忌別人..受歡迎.....


這些人...心理還真夠變態滴...


我看..

在這...美麗+醜陋的地毬...

因善良而美麗..因邪惡而醜陋滴地毬...


我們很是應當作善良滴一份子..

為正義平反!!

排斥..邪惡...

我還是相信...


正義必勝!!

邪惡滴傢伙...

痲煩伱們不要這么三八啦..

真是..『撩交嗌』(粵語:挑駡別人,與別人吵架)

p.s牛嬭很早就喜歡他們咯..珮服...

牛嬭這次還真有眼光呀...哇哈哈哈...

陸加俊 = 陳奶占 穿的衣服都很cute很好看滴!!!爆好看啊~~型爆啦!!

有空貼上來唷~~^^

台長: 蝦仁小朋友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