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2 13:03:20| 人氣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go playing白話篇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事黃小馨的窗外
到了南勢角

原定打球計畫失敗

沒球場

有個老頭就說

我們去爬山吧

一開始不太願意

但後來

只好屈服

我的媽阿

我們走的可是羊腸小徑呢!!

因為下雨而泥濘不堪

我阿~~

成為當日的

踄倒王

真糗

而且還都是

重重的給她摔下去

我們很努力很努力的

終於終於

看到終點了拉
哈哈

真的有夠開心的拉

於是大家就去拜拜

謝謝眾神

讓我們平安歸來拉
pic*福德宮接駁車亭
哈哈

我一個人

躲在

可以聊望台北夜景的地方

很安靜

很舒服

真的~~

很美

謝謝你阿

禮信

雖然我們嘴巴

一直念你

說都是你出的餿主意

害我們快累死了

但是

其實很棒

真的很棒

還好有來

不然

就看見這麼美的夜景了

大家

在山上

吃了臭豆腐

很會吃的黃小馨

再次的

默默的問大家

我可以再吃一盤嗎

哈哈哈

當然可以阿
pic*超可愛~~郁芬+禮信裝可愛
pic*傻笑的耀堂~~
pic*任性的孩子都啥嘴
pic*部用遮了拉你是黃小馨
後來

去了南勢角的夜市

巧遇了

我的帥哥老師
pic*整個超man的阿帥爆了

後來大家為了賭一隻小兔兔

不惜集資花了150釣到牠

哈哈

大家

衝動囉!!

後來大家就去吃晚餐拉

好吃的焗烤義大利麵
和好吃的冰和豆花
pic*看他吃得多認真
pic*那麼小一碗哪夠填黃小馨的無底洞哈哈
因為時間不早拉

也怕會被罵(我們得好好的把郁芬交回給媽咪><)

所以結束了

超級快樂的麥當當五人行

再一起

真的

好快樂

我愛你們

台長: karian
人氣(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WORK |
此分類下一篇:gogo playing文言篇
此分類上一篇:gogo playing 白話篇上

玉米
我也愛你們^^
上面的照片要傳給我喔
哈哈哈
2008-01-22 14:53: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