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5 14:37:13|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MAP】25歲初體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們一定不相信吧~
我25歲,卻從來沒有一次是自己一個人去旅行的喔~
好不容易拿了四天的假,就來計劃一次旅行吧!!!
不過,只有一個人總是有點不安~
所以,我想找一位可以跟我一起去旅行的人......
最好是年紀大的人、然後是專注在某件事情上的人、不會生氣的人~
BY 草彅剛 1999夏

溫和悅耳的OS揭開了序幕......

阿剛剛找到陪他一起去的人:是一位60歲的料理攝影家,西川治先生。
是說,也真是節目企劃才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普通人,不會這樣去找個毫不相識的人,就說要跟他一起去旅行吧 ?!

阿剛剛是騎著?!腳踏車去找人家的~
到了西川先生的家裡~西川先生正在忙著攝影......
完全是把阿剛甩在一邊這樣~
而可愛的阿剛,也就這樣在忙碌的西川先生旁邊團團轉~~(笑)
不過~愛吃的阿剛,這回來這裡,還讓西川先生招待了牛舌義大利麵~
吃著吃著還提到木村~
“木村君也跟我說吃義大利麵不要用吸的?!”
“啊~是Member~~木村君是我的Member”
阿剛你真是把拓哉放在你的心上啊!!!<-雖然只是偶然提到但是我還是挺飛花的~**

最後跟西川先生決定了要去夏天的京都~~

不過等到要出發的時候才發現......
咦?!是要坐夜車巴士去京都!!!!(阿剛shock)
“雖然說坐新幹線很快就到了,不過~我們還是坐了夜班巴士~真是搞不懂這個人在想什麼???”阿剛心裡默默的OS(狂笑)
上了車~西川SAN很快就說:“要不要喝啤酒?”揭開了四天旅程很好笑的開頭~
不過~在喝完你最愛的啤酒後?阿剛剛你就真的沒什麼話跟人家說啊~
一片寂靜是怎回事啊???(爆)還真不虧是A型的人~不熟的人就沒話說不過到最後還是有努力的擠出來問人家蒙古好不好玩可是~人家回答完之後你就沒話要問了!!!你還真不是個聊天的對象~毆

最後還是西川SAN打破沉寂:“要不要玩將棋”
在討論了一陣後~決定明天來玩將棋的兩個人就見周公去了!!!!

清晨
抵達京都
被西川SAN叫醒的阿剛好可愛喔~
“京都到了喔~”西川SAN
張開眼....看著窗外.....
愣了五秒鐘.....
“啊?!!!!到了???這是新的京都站?!”哇哈哈哈~阿剛你還沒睡醒啊~搞不清楚自己身在何方的樣子超可愛的~****(撲上)

就這樣~一老一小走在京都站外商量著等等該去哪裡?!
大概是因為真的是太早到了~一時間兩個人都沒啥主意~
最後還是西川SAN提議去吃早粥~~~
不過阿剛~不是我說~~你坐在計程車上還打哈欠!!!還被字幕打上“仍然很想睡的草彅君”
不過在吃早粥的地方最好笑的事~才一坐下來沒多久西川SAN就又理所當然的叫了啤酒?!
阿剛一喝完啤酒就滾倒在地板上~
“迎接的酒?!我連要往哪裡走去都不知道!!!”啊哈哈哈~已經宿醉了吧阿剛剛~

接下來~前往住宿的旅館
阿剛就更不審了~一進到房間把背包一甩就倒了~還自言自語的唸著:“啊~真的不行了~因為夜車巴士和啤酒~”
西川san還問:“要不要去參觀寺廟?!”
不過很明顯的阿剛很想賴在地板上不要起來~
之後就看見阿剛在房間裡面走來走去~不知道要做什麼兩個人中間的氣氛還真的是......─ ─∥
不過喝茶喝著~就提到要去洗澡~因為真的沒事做?所以就結伴洗澡???
最爆的就是這個......
啊~啊~阿剛剛的入浴姿~*****
不過只有看見在用力洗頭的阿剛~(狂笑)<-不然你是想看見什麼??
還有我本來以為是很大的浴池結果......
哇哈哈哈~那是雙人的浴缸而已吧?!
兩個男人一起在小小的浴池裡......(噗哈~不...不會很奇怪嗎??)

出了浴室之後阿剛剛就復活了~用這一條浴巾欲蓋彌張的在鏡頭前晃來晃去~
不過我真要說~你大概是只有Member不在才敢這麼大膽~要是其他人在這裡浴巾大概就被扯下來了~而且~你一定沒有穿安.全.褲~(狂笑)

大概是袒裎相見後?!就放開了很多
西川san又叫來啤酒!!(又喝)
兩個人依照昨晚睡前?的約定下起了“將棋”
西川san一定很會下棋以阿剛剛那種幼稚園程度第一局一定會被KO的~
結果...果然吧~比了三局,就○比三完敗!!!!(狂笑)


這京都迷人局一下就從早上下到了晚上~(汗)
阿剛剛很完美的三局都被KO!!(狂笑)
不過輸了的阿剛超可愛的,一直嚷著:「啊~我不甘心~~~」
不過~跟阿剛剛有點生份的西川SAN,或許是贏了棋的關係?!心情便好了!!!

西川SAN在吃飯的時候,或許是跟阿剛下了一整天的棋~所以就把隔闔打破了。
喝酒喝到一半,還對著阿剛說:「我想介紹個美人棋士給阿剛認識!!!」(這是~相起親來了嗎???)
阿剛的反應是......很可愛的倒在塌塌米上狂笑!!!!
是說你狂笑的原因是:
1.總算有人想幫你相親??
2.因為已經默默有了彼女所以在偷笑??!!!
3.純粹是因為喝醉了在亂笑?!(毆)
以上三點,自行依個人喜好帶入~~(甜笑)

到了晚上,我想西川SAN因為也喝了一整天的酒?!所以進入了酒醉的狀態~
但是兩個人還是將明天的行程給決定了~明天要幫阿剛剛拍三百張照片~~
我想西川SAN這時其實是整個是醉掉了吧~

「京都的夜也是很迷人的,但我跟西川SAN卻一步都沒有踏出旅館~
一整個晚上都是象棋與啤酒~啤酒與象棋......」BY 阿剛

是的~阿剛剛跟西川SAN又開始了今晚的第四場廝殺...
不過才開始沒多久~西川SAN就醉倒了~棋局只好暫停!!(笑)
不過躺在塌塌米上,進入半昏迷狀態的西川SAN又跟阿剛剛提起了那件事:
「我要介紹一個美人棋士給阿剛~人又好、又美、棋又下得好......」
「啊~這已經是今天晚上第一百次了~」阿剛苦笑
「一百次了嗎?」嗯~西川SAN昏迷中......(狂笑)

西川SAN終於睡著了~阿剛剛就一個人跑去夜晚的京都街上亂晃,還買了風景明信片回來,打算要寫給西川SAN。
不過就在阿剛奮筆疾書的時候~身後睡著的西川SAN,正因為熟睡而鼾聲大作!!!
真是太~恐怖了!!聲音大到收音都收得一清二楚!!!

隔天~7:30鬧鐘非常盡責的鈴聲大作!!
阿剛剛睡醒的樣子好可愛~*****(撲上)
還嘟嚷著說:「啊~還想睡啊!!!」賴在床上扭動?!的樣子也好可愛~
而且還跟西川SAN抱怨:因為他打鼾的聲音太大!!所以他根本睡不著~

今天是要去找京野菜做義大利麵~*
路經一座菜園後,就動手摘起蔬菜來了~***
不得不說~京野菜中的賀茂茄子的外形,可真是可愛啊~
圓滾滾的~跟一般一長條的長得就討喜很多!!
順便借了農家大嬸的家來料理義大利麵!!
果然跟西川SAN的感情經過一天培養後便好了!!!
料理中的兩個人也好可愛~*****
阿剛剛經過Bistro的訓練,揮舞鍋鏟的姿勢超帥一把的~*****
我實在很懷疑~為什麼用平底鍋拋菜!!會完全不會撒到外面去啊???
換作是我?裡頭的菜早就飛到天邊去了<-喂!!那是只有你好不好!!!

試食的時候附近農家的人全都跑來了~*****

這天的行程,看起來阿剛剛跟西川SAN 已經是感情很好囉~
有時候西川SAN還會去摸摸阿剛剛的頭~完全就是有一種父子的感覺啊~~
晚上吃飯的時候,西川SAN說相似的人才會一起旅行~感覺才會好~
他覺得一天下來阿剛剛跟他年輕時很像!!!所以相處的很愉快~*
不過接下來的Talk就非常的無厘頭
「胸毛喜歡嗎?」西川SAN突然蹦出這樣的問句~
不只是阿剛剛連我都笑倒~胸毛??普通人會這樣問嗎??
「有人會這麼問嗎?喜歡胸毛??我從來沒有被人家這樣問過耶~」阿剛剛狂笑
然後還在心中默默的O.S:“這個人是怎麼啦?!突然這樣問~我真是搞不懂他耶~”
但是阿剛剛還是邊笑邊回答:「嗯~沒有想過耶~不過我會剃掉吧!!要是我有話~」
晚餐後~西川SAN去了附近的小酒吧~而阿剛剛則是回到旅館......

「西川SAN說了跟我很像~嗯~或許是吧~覺得很高興呢~能有這樣的機會」BY阿剛剛

喝完酒的西川SAN 被人扶回來??(是~喝醉了!)
阿剛剛調皮的對著已經在脫衣的西川SAN說:絕對有去做了什麼事?!(是~那個嗎?)
穿著一件內褲?!在鏡頭前晃來晃去的西川SAN,一直看著前晚留下來的棋盤~
好像想要再把他下完~
最後......兩個人又從剛鋪好的床上坐起身來繼續未完的棋盤....
不過~這次阿剛剛的運氣比較好喔~
當阿剛只剩下一步棋便贏的時候,
西川SAN突然很小孩的說「沒這回事~還很早呢!!!」
就在阿剛贏的時候阿剛興奮的站起來歡呼!!!!
而西川SAN就很乾脆的認輸了!!!嘴裡直嚷著:「啊~失敗了啊~」
這位老先生真的很有趣耶~

第三天早上
吃著早餐討論今天要去哪裡的時候,西川SAN突然說:他今天下午三點安排了工作,所以必須在中午坐新幹線趕回去~
這時候的阿剛就有點像突然間要離開好朋友或是父母的小孩子~
一直問:「那~今天晚上不在嗎??我想要留到今天晚上耶~」
不過西川SAN的工作已經安排好了~一定要走!!
只剩下三個小時的相處時間,兩個人都覺得時間真的不夠用~
不過還是又下了一盤棋......但是還沒下完西川SAN就必須走了~

西川SAN送了阿剛剛他從蒙古帶回來的項鍊,據說能為戴的人帶來幸福~

送西川SAN上計程車的時候,阿剛又像不捨得跟好朋友離別的小朋友一樣
「真的要走了~」
「嗯~沒辦法因為工作已經排好了~」
「嗯~~這樣子啊~」阿剛剛落寞的說
「對不起呢~」
當車子開走的時候,阿剛剛猛追著車子說Bye Bye~
我覺得,我好像看見一個小孩子很不想跟朋友分開似的~
當西川SAN的車子確定走遠後~阿剛很寂寞的說:「啊~真得走掉了~>0<」
西川SAN有寫了一封信給阿剛剛說:「這三天來,他真的很高興能跟阿剛在一起~雖然時間很短!!!」

真是太好了~阿剛~這一段行程有交到一個朋友呢~
不過怕寂寞的阿剛剛,在西川SAN前腳離開京都後,後腳也跟著回到東京去了!!(笑)

還有後續喔~阿剛回到東京後,還真的讓西川SAN一償夙願......
跟美人棋士連誼~****


總算將阿剛剛京都特別篇寫完了~
其實,我覺得雖然有幾個段落蠻平淡的,或許文字上表達不出來~
但那種淡淡的情誼、淡淡的相處方式,就是阿剛的交友模式吧~
看著看著~會覺得~嗯~這個特別篇也是有另一種獨特的韻味~~****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