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3 22:07:09|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束束的鮮花,好像是情人節必不可缺的禮物
每個女孩都希望情人節當天收到情人送的鮮花
感覺特別開心,也特別興奮,有種說不出的滋味
其實不是每個女孩都曾收過心意的鮮花
能否得到美麗的花兒就要取決於另一半的做法了
他不送也沒法子,不能自個兒送給自個兒吧
曾記得某一年的情人節,一大早就收到當時情人送的
一大束~~我最愛的~~漂亮白玫瑰和香水百合
當時的心情,我現在還記得呢!特開心
他當時所做的一切,我都很感動很感謝,是一份美好的記憶
今年的情人節,我還不知道會有什麽特別的驚喜
我的他已經提早將我心意的禮物贈送給我了
不知道還能否收到一束美麗的鮮花呢?
期待中...........

台長: KaRen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