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6 15:50:13| 人氣2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數計時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懷孕正式邁入後階段
目前已經33周左右
36周之後猴子BB開始蠢蠢欲動
馬上就要隨時準備生產了....

想想覺得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好像才剛懷孕而已
卻馬上就要生BB了!!

現在我每次上廁所都會特別注意內褲上有沒有流血
因為很怕有"產兆"我卻沒發現
昨天我還夢到半夜突然被濕濕涼涼的血驚醒勒...

BB現在在肚子裡面也還是一樣經常動來動去的
每次邱小源都會問我:[BB今天有沒有動??]
好像有動對他來講會比較安心似的..

上次呀!
我在客廳看電視
發現BB在動
就叫邱小源摸
沒想到我公公也過來湊熱鬧
問我:[動的很厲害是吧?]
然後...
就摸我肚肚.....
呵呵~~
有點奇怪ㄛ?!!
公公摸媳婦的肚肚...
我爸都還沒摸過我肚肚勒..哈哈....
我公公似乎一直很關心BB是不是很調皮?
常常問我:[如瑾,妳肚子是不是動的很厲害呀?]
我回答:[會呀!]
我公就會說:[以後一定ㄟ揪JANㄟ...]
(這種對話已經不下5次了)

**********************************************

圖片是我最新近照
跟同事去Tony Roma's
可以看得出來我的凸起肚吧....




台長: 瑾子
人氣(2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