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1 20:40:24|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個性是屬於活潑開朗、率性直接、愛交朋友的人

前兩天,你對我說了一句話,讓我很震驚也耿耿於懷!

你說,我其實是個偽善的人... ...從來都沒有人這樣說過!

你說,雖然我的朋友很多,好像跟每一個人很好,但其實在我心中我是有所區分的!

我對朋友還是有分別心的,但我的表面上卻不是那麼明顯!

 

朋友的定義是什麼?我想應該每個人都不盡相同吧!

對我而言,朋友就像是自己的兄弟姊妹一樣,可以一起開心、一起難過

在彼此有難時,都能心甘情願的伸出手給對方... ...

 

被你說了這樣的話,說真的,我的心裡也有所反省

好像我是真的是這樣的人,也許有很多人在我不知不覺中傷害了!

我的心裡出現了一絲愧疚,因為我不知道我這樣的個性有著我不知的缺點

但是請相信,我在付出時,當下一定是真心的,一定是真心的想對待對方

我絕不是從頭到尾都是虛情假意,也絕不是要欺騙朋友的!!!

只是我可能不知道在我心中這樣的區分朋友,有可能會傷害到朋友!

 

從來都沒有人跟我這樣說,雖然你事後說,其實我這樣的個性也不錯,可以交到很多朋友!

但是我心中其實有很多震撼,也促使我自己以後應該要更小心謹慎!

因為在我心裡,不論感情深淺,對我來說,我都是把大家當作朋友,所以我是怎樣也都不願自己會傷害到其他人!

 

在我的人生旅途中,我一路遇到了很多的好朋友,也很感謝這些朋友的一路義氣相挺

我知道我已經是個很幸運的人,因為我在人生的路上,一直以來都不孤單!

在我幼稚園時,我有著最好的朋友-惠珍

在我國小時,我有著最好的死黨-阿樺

在我國中時,我有著最好的朋友-椰子、靚馨、雅慧

在我高中時,我有著最好的四人幫-秋玫、俞孝、秋暖

在我大學時,我遇見了情同姊妹的詩雯

除此之外,我還擁有很多很多真心待我好的朋友,難以計數

所以我很感謝一路相挺的朋友,如果我沒把你放在第一位,而我卻在你心目中第一位的話,我只能說,很謝謝你的厚愛,我也會很努力珍惜我們的友誼!!!

謝謝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你們每一個,我都愛!!!

 

 

台長: 靖子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