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4 00:30:55|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錯了的伊甸園 IV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靜靜的一個回到家中,
打開那沒思想的冰箱,
拿出一罐又一罐的啤酒,
奢望酒能忘憂,
喝第一口時,
我竟含著嚥不下,
它拚命的抓緊我的咽喉,
狠狠的不顧一切,
彷彿痛得四肢也感受到,
我努力的把它一點一點吞下,
直到最後一口也完全被吞噬。

一口接一口,
一罐接一罐,
我不願停下,
我明白這點點苦痛也能帶給我絲絲快感,
不經意的連最後一罐也喝光,
怎麼我還沒有醉呢?
是哪個說「一醉解千愁?」
都是騙人的謊話嗎?

望著那一部過氣的電影,
不是已經播放過的嗎?
連老也在戲弄我嗎?
我不作一聲...
只坐在沙發上看著那早已不能使我笑的劇情。
今晚,
我竟捧腹大笑著,
盡力的為自己完謊,
那憂郁的淚珠,
終於困不住了,
要從眼眶中爬出來了...
不是早冒跟眼淚說好不再哭泣的嗎?
它是有意的在我臉龐上亂爬,
踐踏著...
最後徐徐的滑落到我的手背。

明明明白這是淚,
心裡卻在淌血,
它彷彿是沒竭上的餘地,
我嚎哭得不顧一切,
盡力的替她編織一個個謊話,
為她辯護...

為什麼...
為什麼她不作任何解釋...

台長: 世界?!可笑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沒餘地 |
此分類下一篇:蓝色忧郁
此分類上一篇:「原」我愛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