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6 21:31:20|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沿途就算跌.要跌得好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月,

帶走了「夢」與「想」,

雄心壯志早已被「光」與「影」幻滅,

餘下的浮生也許...


現在尋求的只是合格,

能夠合格,

或許是奢望.

仍記得徐志摩的那句:

「我得,我幸!」
「我失,我命!」

佳句嗎?

一步一生

歌手:許志安 | 作曲:伍樂城@RNLS
填詞:林夕 | 編曲:伍樂城

童年是誰伴我走 挽我的手
望我踏上天梯 不可退後
曾經期望著我 前程和戀愛 甚麼都擁有

*沿途就算跌 要跌得好看
才能不自責 報答別人厚望
然而誰明白我 沒你們所想的堅壯
我很想找個人 對我說別怯慌

回顧中彷彿一步一生
每一級一世都難忘 如何吸引
曾碰上每個過路人 跟我漸行漸遠
懸崖上我始終都企穩

誰伴我去走一步一生
每一位一個不留神 不再熱吻
還有沒有人 令我驚險又興奮
願我能 提示我這一雙腳 別震*

REPEAT*

前面是誰伴我走 挽我的手
但笑著吃苦的氣力 我有

http://www.haoting.com/htmusic/123253ht.htm

台長: 世界?!可笑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