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8 23:05:23|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Swi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很久沒去游泳池了ˇˇ

(學校那個一節課一半花在換衣服吹頭髮聽講解的根本沒效果...)



很久到我都忘了游泳池是長這個樣子

今天一看才"驚艷"了一番......





噢我可悲的蛙式啊!!!

活像隻旱青蛙! (有這種動物嗎?)

然後仰式游啊游  不知不覺就會從最左邊游到最右邊...



嗚  我想要學會游泳啊ˊˋ(淚)













總之今天在游泳池度過了一個下午

說著要練習  但是練著練著就不小心跑到藥浴池休息了....

然後再也沒有回去冰水池  XD 



連學個游泳都沒毅力  還要妄想有毅力讀書嗎!!!

(說到這個  晚自修真有用......)













現在一週七天都沒有"自然醒日"了

因為我一週才一天的補習就選在星期天ˇˇˇ

話說......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不想去補習班考試啊ˊˋ

上個課加考個試  就把我一個星期天拿走了欸ˇˇ



這樣星期六晚上就不能混

因為作業不寫就沒時間可以完成它.....




一想到星期天還要上整天課就很煩...

很想罷工不去考試的說ˋˋˋ

社會越考越低分啦ˊˋ  從原本就很不滿意的74考到剩67......

每週去就是被罵ˇ

(因為沒人考好  所以老師很抓狂~ )



然後每週去就是打瞌睡  每堂課都一樣......

雖然老師講課是很有趣啊ˋ  但是想睡就是想睡ˋˋˋ



有種透支生命的感覺!!!













然後ˇ很久沒墮落了 (不是一直都很墮落?!)

今天難得墮落  感覺好空虛(?)

因為即時的上線名單空蕩蕩空蕩蕩啊......




                    有難以言諭的感傷ˇˇ


 
 
嗯  結論就是  日記越打越沒水準了......(逃)
 
 
 

台長: 竹子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小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日記※我懂;我不懂
此分類上一篇:日記※好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