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5 22:47:13|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很討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很煩了 事情很多了  時間很少了

              該死小鬼頭給我吵什麼吵 !!!(翻桌)


我也只有現在才有一點點時間用電腦欸ˋ

禮拜六我可是要七點20分到校  九點半補習班才下課欸ˋˋˋ

搞什麼  說得一副自己很可憐很無辜的樣子


誰很可憐啊  誰悠閒得很啊 ---





我終於找到一種比白目更討厭的個性了  就是自我主義!!!

只有自己可以犯錯  別人犯錯就唸唸唸半天

只有自己可以被服務  沒有任何義務和責任去幫助別人


不然你以為你是天子嗎?  周天子到了東周還不是沒有人要理!!!



就是不懂得為人著想  不懂得退讓不懂得體諒

你就不要自己才罵完別人的事情  馬上就自己去做啊!


什麼道理  這個有夠瞎的世界!




很討厭 很討厭 很討厭ˋˋˋ

就只有你可以說別人壞話  你可以找人麻煩 !?

                  別人這樣做就是天大的罪過!?


該死的自我主義  算什麼東西 ˋˋˋ (翻桌)



台長: 竹子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本》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尋找一個擁抱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無語的沉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