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9 23:35:50|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準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看看兔兔穿韓服的樣子!!!!!! 唷唷~~真喜歡










再過兩天是我的重頭戲開始

考實踐去了!!!!!!!

再來是東吳

再來是文化

我對自己有信心

也對考試有把握










如果沒有信心

就什麼都不用說了

從前的我就是完全沒有信心

更加沒有勇氣去面對任何一切問題與答案

如今!!!!!!!!!

我學到怎麼去面對










因為

我家baby正等著我

準備帶著我去Happy呢

是吧!!










看著去韓國的照片

哈哈~

真可愛耶我們

下次!!

等我考完試

我們一起去宜蘭 台東 高雄玩吧

這是我們一起約定好的唷










不管現在有多麼困難

我一定可以克服

就因為那支籤

所以一定要相信自己










明晚要慶祝媽咪生日去吃泰式
















怎麼感覺上課時有不開心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

也或許有什麼

但是!!!!!!!!!!!!!!!

我想找的到原因吧???!!!









應該不會多不開心

因為我家baby會讓我開心的 吼 !!

台長: ܤ 兔 : " ) 兔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