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24 15:33:16| 人氣5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左高右低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座刑事22A.jpg




早上10點,健身房店長就打電話來,問我下午3點有沒有事,他說有個女孩子想找我牌占。

 

到了下午,果然有個女生打電話到我工作室,她說她叫小怡。想問感情的事。

 

「我覺得男友最近變了,懷疑他有小三。」

 

「你們交往多久了?」我問。

 

「三年多,從學生時期開始。最近他搬到桃園去當健身房教練,所以比較少見面。我只是在他的手機看到他跟別的女生合照,所以起疑心。」

 

我幫她牌了塞爾特十字,看他男朋友最近在忙什麼,是否真的移情別戀。

 

從他主觀意識來看,他對這份感情是「逆位的月」,非常篤定,沒有疑慮。

 

但內心深處,他感到深受控制,有點不耐煩,因此他在外表現出的行為是「逆位的塔」,破壞那些想控制他的外在因素。

 

「你常打電話查他的行蹤嗎?」

 

小怡強烈否認:「沒有!我只是覺得奇怪,以前都是10點就會通電話問候,前天半夜兩點,他才回到家。問他原因,他說跟朋友聊天,那晚我跟他吵得很兇。」

 

在男方的立場是一張「水公主」,環境變遷,他的世界變大,人際關係也跟以前不同。

 

「你應該知道,他身為教練,除了底薪還得拉業務才有獎金,難免要接觸形形色色的男女朋友,否則怎麼會有人報名,成為他的學員。」

 

這是一般健身房教練的普遍情形,她應該瞭解才對。

 

她開始啜泣,嗚咽地說:「就算要拉客戶,也沒必要跟女生去看電影吧?」

 

她生氣的原因是他竟然背著他,跟別的女生約會。

 

「你怎麼知道他不是跟一群朋友出去玩,順便拍個照,其中有男有女?」

 

她不服氣地說:「我男朋友沒這麼說,我一直逼問他,他就是累了,懶得理我。」

 

「這是讓他喘不過氣的原因,你知道嗎?」

 

「哪有……他隔天還繼續跟我有說有笑,完全像什麼事都沒發生,我卻一直生悶氣。」

 

我微笑了,很多女生都誤以為男人粗枝大葉,所以罵他、吵他,他們都不會受傷。

 

男人很多時候是拙於言詞,難以形容內心的感受,並不代表心不痛苦,否則怎麼會有那麼多男人借酒澆愁。

 

那男的的心底願望是「盤5」,有志難伸。一方面工作業績不如理想,薪水不高,二方面女友不體貼,經常吵架讓他煩心。

 

結論牌還不錯,「女祭司」。

 

「你覺得他最近不理你,是因為他想讓雙方好好冷靜下來,一直吵吵鬧鬧解決不了問題。」

 

女的仍然繼續淚流不止。

 

「他可以解釋啊!我又不是不講理的人!如果真心沒有別人,就不必閃躲!」

 

同樣的情緒一直鬼打牆。

 

女人只要一遇到男人反應不如往常溫柔體貼,就疑神疑鬼。男人不是貓狗,永遠只有笑容。他若真如寵物般愛撒嬌,搞不好你會罵他沒出息。

 

「今天幫你牌占,至少讓你知道他對你的感情是篤定,牌面中也看不出有腳踏兩條船的跡象。倒是他面臨許多壓力,其中一個壓力來自於你的控制慾。多給他一點彈性。」

 

想做猛男的女友,就要有這樣的心理準備。沒有足夠的自信,就別跟健身房的教練交往。

 

擅長練肌肉都男人都不擅長言詞,上帝很公平,不會給人同時兩個天賦。如果她的男人又壯又花言巧語,根本就是女人國的恩物,不會輪到她當正室。

 

「他這樣努力工作就是為了早一點娶你,何必在此時不斷找他吵架,他若真受不了,變心恐怕也是你逼的。」我這樣下了結語。

 

她破涕為笑,感激地掛了電話。

 

可不是嗎?很多美好的戀情都經不起懷疑,若有自信,就該相信他。倘使他真的受不了外界誘惑而離開你,早一點學會放棄,也是愛的修煉。

 

人都會變,變是為了掙脫束縛,變得更成熟,面對問題更游刃有餘。

 

一直希望對方不要變,把他困在小池塘,蛟龍也會營養不良,萎縮成魯蛇。

 

 

 

台長: 高永
人氣(5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工作室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左高右低25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左高右低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