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3 03:25:50|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陣子ㄉ我心情總是起伏不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照是傷害我很深ㄉ人.....今天上班有ㄍ客人背影跟他超像ㄉ讓我心有點痛...

這陣子ㄉ我過ㄉ算好吧?!應該啦~自己ㄝ不知道...跟好多朋友沒連絡ㄌ唷!!因為離

開金甌ㄌ吧...很想他們但我並不後悔!!相對ㄉ跟一ㄍ快3年沒連絡ㄉ人生活上又有

交集ㄌ!!我很高興真ㄉ很高興那天真ㄉ不是最後一次見面...我依然對他有感覺

吧...不知道覺ㄉ自己好怪!!之前寫ㄌ首歌給yu先生那是代表我放棄ㄌ...這幾天他

跟我說她們分ㄌ......我好想陪他...但這樣應該ㄇ?!真ㄉ在一起ㄉ話我ㄝ只是ㄍ

替代品吧??不是ㄇ?!讓我無法對自己ㄉ幸福做決定!為什麼我總是這樣.別人ㄉ事一

下就可以幫他們找出難題.自己ㄉ卻一直無法抉擇...心理一直有一ㄍ人.本來可以

毫不在乎ㄉ跟任何人在一起.如今他又回到我ㄉ生活裡讓我不知所措!!現在ㄉ我不

知道自己ㄉ下一步該往拿走才好?一ㄍ人孤零零ㄉ...又想過活在E世界裡ㄉ生活

ㄌ...但我知道這樣不好!可是只有這樣我才會有忘記一些事ㄉ時候吧...我無法忘

記他ㄉ存在.但我不想當ㄍ替代品為什麼我ㄉ情感總是這樣ㄉ難抉擇?!身邊ㄉ朋友

都沒人能幫我.我好累~可能又會像之前一樣囤積ㄌ一堆事然後一次爆發...我不想.

該怎麼辦??現在我ㄉ生活沒有重心只是一直回想過ㄑ.但這樣好累好累我想停一停ㄌ.............

台長: 空殼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