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2 04:32:14|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能懂ㄇ?我是認真ㄉ~喜歡你我一點都沒後悔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好久沒來ㄌ!!自己這ㄍ爛報台...(笑)

可是我好想跟你說你懂ㄇ?!我好喜歡你!!我是認真ㄉ...昨天凌晨ㄑㄌ虎頭山看夜

景!你有ㄑ我真ㄉ很高興~這樣ㄉ組合已經好多年沒有ㄌ~鬼太郎.琪琪.我&你!4ㄍ人

出ㄑ~我等ㄌ好久好久!昨天接到你打來ㄉ電話害我不知所措...講話已經快結巴ㄌ!

所以只是一下下但我心跳好快~好想告訴你我喜歡你~但我怕...你聽完之後我們又

會沒連絡~其實我想跟你說不喜歡我沒關係~你直接拒絕我!我還會比較好受一點.不

要突然消失在我ㄉ生活裡~我好久好久才能適應~其實當朋友ㄝ沒啥不好ㄉ!一直想

講話ㄉ時候直視你~但我似乎辦不到...我不敢!害怕~因為喜歡你吧?!不知道!只知

道你變ㄌ...感覺比以前成熟很多.沒有那樣ㄉ孩子氣.沒那樣ㄉ白痴......今天是

情人節...ㄑ年ㄉ我們都在別人ㄉ身邊.現在ㄉ我們都是一ㄍ人!好想跟你過~好想買

東西給你...想跟你買一樣ㄉ飾品帶在身上!但可能沒辦法吧?!因為覺ㄉ我們不可能

ㄌ吧...不過喜歡你我真ㄉ沒後悔過!因為你真ㄉ很好!是讓我變Pㄉ人~呵呵!不怪你

誰叫我要喜歡你呢?!對吧~反正我只想說"我喜歡你"我們在一起出ㄑ玩唄~

台長: 空殼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