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1 13:45:09| 人氣1,9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通話中不可撥打「9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大家告訴大家!別允許他人接通任何(國際)長途電話,通話費算在你的電話帳單上。

 

    接到Email的通告稱:要小心!電話通話中不可撥打「90#」,否則就允許他人接通任何(國際)長途電話,通話費算在你的電話帳單上。

   

    這已不是第一次了這類資訊好像常常的在坊間流傳,但是看來很多人多沒有注意到這個有損權利的訊息,並告訴家人,尤其已董事的小朋友,我認為寧可信其真,特別把它轉載發布請金牌領導週知防範。


>>
就是這三碼"90#"
>
因為擔心我們的小孩很可能會接聽到這類電話,所以請務必仔細閱讀此信>
>
這種事情可能會發生在工作場所或自己的家中,每個人都應該知道.
>
上個禮拜五,我已經將這個消息通知我所有的朋友,
>
而且也收到3e-mail回信
>
說:......這件事情已經發生在他們身上了.
> -------------------------------------------------------------------------------------
>
我曾經接到一通自稱是AT&T技術服務人員的電話,他告訴我說他正在測試我們的電話並要求我說,

> 為要完成這通測試電話,
>
我們必須在電話按下90#三碼
>
然後掛斷電話,
>
>
很幸運的,因為我們十分懷疑,所以拒絕了。


>
在查證電話後,我們知道按下90#後掛斷,這通所謂的測試電話,並且允許他人接通任何(國際)長途電話,然後算在你的電話帳單上。更進一步的我們更被知會,這種詐騙手法來自許多當地監獄的罪犯。

 

> 我跟UCB電訊公司確認過,這的確發生過;今天早上我跟GTE安全部門確認過,這絕對是可能的,請勿對任何人按下90#,因為這會允許任何人藉由你的電話,撥到全世界任何地方,(並且算到你的電話帳單上)

 

> GTE安全部門告訴我直接將這個訊息通知我所知道的人,也請您通知您的朋友。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浩陽
人氣(1,9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生活法律資訊交流 |
此分類下一篇:「青蔥」北京烤鴨的絕配料最好不要生吃
此分類上一篇:勞工申請職業災害給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