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8-23 18:43:17|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長期食用,日本直送+日本製造的【速酵素】,讓夏日保有好體態+大口享受美食不卡油。



別看我是瘦子,我也需要保持輕盈身型,

自從生了寶貝兒子後,我的身形變了,

更何況3餐老是在外,生活作息也不正常,

老公和小孩都是我的小孩,活潑好動,常讓我動怒,我就會怒吃的大吃特吃,

所以我得多愛自己一點,決定食用日本正夯的【速酵素】,

它可是日本直送+日本製造

趁夏日開始保有美好體態+大口享受美食開始再也不怕+不卡油



這就是日本直送+日本製【速酵素】的正反外觀設計呈現!



日本製的【速酵素】~~可以幫助找回清爽輕盈感!



一個包裝袋內含有28顆白膠囊

大約一天食用2顆即可,大約一包可食用14天份



*每天我是食用2顆膠囊。

*每1顆膠囊大約280mg。

*主要成分是含有:

活酵母,活酵素,乳酸菌

*另外還含有小米,稗,黍,高黍,大麥,紫黑米,米

*成分上都是天然食材,敬請安心食用。





老公愛吃美食,夫唱婦隨的我也跟著愛吃吃喝喝,

老是陪著他吃薑母鴨,牛肉爐,羊肉爐,海鮮...等山珍海味,

老公都胖成80公斤了,好險姑娘我還維持在40多公斤,

但是唯一缺點是我和老公的抹個部位像氣球一樣大,

所以我叫他每天跟著定期食用2顆日本【速酵素】膠囊,

好讓我們夫妻可以盡情享受世界各地的美食無極限!

也不用擔心會成為身體負擔+

藉由日本【速酵素】蘊含豐富的營養成分,

除了幫助人體吸收+還能完美帶動體內正常運作!



*一天建議定期食用2顆膠囊。

*切記!日本【速酵素】是天然的保健食品,

不是吃了就會立馬變瘦,千萬別搞錯用意。

天天定期食用是要幫助我們身體新陳代謝改善排便狀況

好幫助嗯嗯順暢,當消化道健康了,再搭配正常作息,

+改善飲食習慣,並天天運動+減重輔助

更重要的是持之以恆的定期食用日本【速酵素】

隨之而來的健康/美麗/輕盈~就不再是白日夢囉。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看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台長: 酷比酷比小惡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