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8 20:23:4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二寮+竹北夜市{星期日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市區回來後就去阿姨家,晚上我們把車停在大遠百停車場。

拿後座接駁車載走去吃高山拉麵,在去逛sogo!!

鞋子都在特價也,看到一雙ALL STAR 紫色的..

790而已,不過我太多鞋了不能再買了ˊˋ哀...

他們還帶我去12樓看,因為我跟他們說sogo沒高山拉麵吧!?

因為我上次跟貓ˇ智豪去找不到。阿姨他們說有壓,而是他們就帶我去看!!

摁哼,真的有可是名子不是高山拉麵= =飛什麼..難怪上次我找不到ˊˋ

10點多就回家辣,在玩牌。玩到一半我就累了,呵呵..

↑以上是星期六的,下面呢當然就是星期日的剌^^

星期日早上先去竹北 因為弟弟他們要看醫生。

拿後看完我們就去峨眉玩,先去吃午餐。

那間餐廳很高級,叫做5R。我點水果鬆餅,他們點薯條ˇ蛋糕ˇ雞塊

阿姨他們點羊排ˇ火鍋,最後都吃完的時候還有伯爵奶茶跟水果茶。

吃很飽,所以我們就去租協力車騎。只有我們3個小孩騎而已..

騎差不多半小時我們就累了,所以很快的就拿去環了..

後來到新竹得時候差不多4點多吧!?回阿姨家睡個覺,我ˇ表妹都睡到5點半。

樓來是阿姨上來叫我們起來下去洗澡的,因為我们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所以就在家吃沒有去外面吃,吃完我們就出去辣!!前往竹北夜市,哈﹋

因為我跟阿姨說我要去,竹北夜市真的超大的噢!!

人也很多 超多的 車子也很多。找個車位找超久的ˊˋ

在逛的時候我還聽到有人說:是怎樣!?全竹北的人都來逛夜市噢!?

南寮夜市跟竹北夜市差很多!!人擠人又很熱,而且壓!!竹北的餐廳,

都有缺人也= =上限還有一家是假日工讀的, 可是竹北太遠了ˊˋ哀..

台長: 參捌鼠*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