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2 22:50:56| 人氣67,11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穿】UNIQLO百變穿搭。募集時尚 之中年大叔也能變型男


 

【UNIQLO的投票活動自10/30起~11/4止,每天都可以投一票喔!請各位好朋友如果覺得寫得還不錯,請幫忙投我一票喔!謝謝。請點這裡投票,記得進入網站後,點選 Like        

        9月中旬的某天,KiWi突然打電話給我,跟我說幫我報名了UNIQLO的試穿活動,活動名稱叫做【UNIQLO百變穿搭。募集時尚】 ,可是我一點也不時尚呀!我就是一個即將步入中年的大叔呀!心想這種活動應該都是找年輕的帥哥美女,我這種中年大叔應該不會入選吧!噗噗~~

       十月初的某天,發現我的Gmail有一封入選通知書,竟然是UNIQLO寄來通知我入選了試穿貴賓,還可以自己上網挑一件法蘭絨格紋襯衫,天呀!我最愛法蘭絨格紋襯衫了!!!(尖叫)


 

      我立馬連結到UNIQLO的活動網站挑選了上面這件由粉、藍、白、橘等色彩交織而成的法蘭絨格紋襯衫,其實我會喜歡格紋襯衫的原因,因為無論休閒或正式都很好穿搭喔。


【壹】開箱囉~~~

 
收到UNIQLO的包裹囉!包裝的很用心耶!
(迷之聲:你們兩個給我坐在上面幹嘛!!!)


 
喂~~~你們兩個!!我都還沒看到,你們就給我偷看了喔!噗噗~




 
哇.......(小黃跟小白的驚呼聲),為什麼老康有新衣服!!!


 
這件UNIQLO法蘭絨格紋襯衫原價799元,
   對於100%純棉的衣服來說,這樣的價格還能接受。


 
產地是柬埔寨,但是車工跟縫線都很平整,有一定的水準喔!




 
選擇的尺寸是M號。



 
特寫一下衣服的車工縫線,真的很精細,
   UNIQLO對於衣服有一定的品質要求。



UNIQLO法蘭絨格紋襯衫連花色的拼接也是很注重喔,
   而且衣服的觸感柔細,質地輕薄,沒有絲毫的厚重感。


【二】法蘭絨格紋襯衫的穿搭術
      為了這次的活動,除了自己平時穿搭衣服的經驗外,還跑去租書店租了一堆現在年輕人的時尚雜誌來參考。我真的不太會穿搭衣服,我只是一個粗獷的中年大叔呀!!(淚)

其實,格紋襯衫真的很好穿搭,只要把握住幾個重點,就算是中年大叔也能變型男呀!!!(遠目)

重點1。選擇適合自己的衣服尺寸。

重點2。格紋襯衫是主角,不要再搭格子衣服或褲子,不然會讓人眼花撩亂
           以素面的衣褲作為搭配。

重點3。格紋襯衫裡面的內搭T恤顏色,最好能和襯衫其中的顏色一致。


      那麼,掌握了以上的幾個重點,接下來就換中年大叔來示範這次的UNIQLO復古款法蘭絨格紋襯衫的穿搭。

      這次的穿搭重點,再於希望以最少的經費,穿搭出多樣的風格,畢竟現在什麼都漲的年代,賺錢不容易呀!

      另外,這次穿搭的題目以【一日小旅行】為主題,一日旅行就是不希望帶太多行李,衣服能帶越少越好,所以,這次就用一件格紋襯衫搭配其他配件,來發揮出多樣的變化喔!

那麼,這次的主題就是【中年大叔變型男的一日小旅行】 , 拍板定案啦!!!

讓我們跟著中年大叔一起展開超節省的一日小旅行吧!let's go。。。噗噗~~  


《造型一》偽。文青 風格
穿搭配件:
鴨舌帽(UNIQLO)、法蘭絨格紋襯衫(UNIQLO)、 針織衫(NET)
窄版長褲(路邊攤)、平底鞋(DC)

這套叫做【大叔也愛裝文青】的風格,人到中年,很容易發胖,為了遮掩我發福的身材,所以選了深色系列的針織衫,搭配上黑色窄版長褲,這樣能夠有效的修飾身形,不會看起來很胖,搭配上有點粉色系法蘭絨格紋襯衫,配色上看起來就不會那麼沈重,而且,如同大叔我這麼沒氣質的人,穿起來針織衫也能增添些許的文青氣息,針織衫真的是偽文青的必備單品呀!噗噗~

第一站我們來到宜蘭火車站囉!!!(深色系列的衣服真的會顯得比較瘦耶!)


 
丟丟鐺森林。位於宜蘭火車站正對面,週末有時會有樂團演唱或文創小市集。
(深色系列的衣服,加上直條紋的褲子,就能拉長視覺的比例。)



 
宜蘭火車站。台灣欒樹如紅火似的綻放著。

還有,要偽裝成文青的話,一定要像大叔一樣帶一頂鴨舌帽,配上復古單眼相機,這樣偽裝文青就滿像了,噗噗~~XD


 
宜蘭火車站。舊書櫃二手小書店。



丟丟噹森林。位於宜蘭火車站正對面。



 
玩到有點熱了,可以把襯衫脫下,綁在針織衫的上面,這樣看起來就很休閒,而且手上也不用拿著衣服晃來晃去,這樣手就可空出來拿烏克麗麗,烏克麗麗也是偽文青的必備單品呀!噗噗~XD(幻想自己是大仁哥)



 
局部特寫。把格紋襯衫的袖口拉出一些,與深色的針織衫顏色上相互的襯托搭配。



 
大叔小密技:★★(密技指數五顆星)
針織衫最下面的兩到三個扣子千萬不要扣,不然會把你飽滿的鮪魚肚完全的凸顯出來,不扣下面的扣子能修飾中廣的身材,視覺上就會比較瘦一點。


丟丟噹森林。位於宜蘭火車站正對面。(明明沒裝底片,還要裝咧!噗噗~~)


 

大叔小密技:★★(密技指數三顆星)
像這種多種顏色的格子襯衫(藍、灰、白、粉、橘),要穿搭裡面的衣服時,記住,要選襯衫其中一個色系,不要襯衫沒有紅色,你裡面的內搭衣服搭了一個大紅色,那就會顯得很突兀。


 
大叔小密技:★(密技指數二顆星)
人胖屁股大,真的要挑選比較有剪裁的褲子,這樣就能修飾下半身喔。


 

 


大叔小密技:★(密技指數一顆星)
褲子跟鞋子的顏色盡量能比較同色系為主,不要你褲子是黑色,結果選了白色的鞋子穿,那就看起來很怪。如果,想走一下休閒風,可以把褲管捲起來,這樣搭配又有另一種感覺囉,但是,請一定要穿隱形襪。(如果沒有腳臭的問題可以不穿,噗噗~)



《造型二》牛仔不忙風格
穿搭配件:
鴨舌帽(UNIQLO)、法蘭絨格紋襯衫(UNIQLO)、
牛仔褲(無印良品)、短靴(CAT)

◎一日小旅行就是要穿得很休閒舒服,所以格紋襯衫就是秋天旅行的衣著必備單品呀!秋天氣候變化無常,有時豔陽高照,有時又是冷風颼颼,熱的時候,把格紋襯衫脫下,隨手綁在肩上或腰際,隨便有型好看,尤其是搭上牛仔褲,這樣隨性的風格,正好搭上牛仔褲粗獷的個性呀!

 
宜蘭設治館。

 
宜蘭文學館。

 
大叔小密技:(密技指數二顆星)
衣服的尺寸一點要選擇合身,但又不會太緊,記住,穿衣服的目的是遮醜呀!而不是自曝其短,UNIQLO的格紋襯衫剪裁合宜,能夠修飾身形,看起來真的就是有腰身呀!

 
真的很喜歡這件UNIQLO法蘭絨格紋襯衫的顏色,質感細緻輕薄,真是一日小旅行必備良品呀!

 

 


大叔小密技:(密技指數三顆星)
到了中年,臉就會不自覺的一直變圓變廣,所以記得穿襯衫時可以把第一到二個鈕釦故意不扣,讓衣服呈現V字型,這樣就可以修飾臉部的線條,就不會看起來又圓又腫了,噗噗~~




《造型三》溜狗大叔風格
穿搭配件:
卡車帽(馬桶洋行)、法蘭絨格紋襯衫(UNIQLO)
百慕達短褲(藍、卡其色)(NET)、平底鞋(DC)

人要出來玩,狗狗們當然也要出來玩呀!所以要帶著活動量超大的狗狗出門,這時一定要換上短褲,而且要搭上透氣性高的卡車帽,這樣穿搭法蘭絨格紋襯衫,就能顯出休閒風格,然後選擇一雙藍色的平底布鞋,感覺更活力動感喔!

 
宜蘭河濱公園。溜狗的好所在。
(迷之聲:你這是什麼欠揍的表情!!)


啊!啊!啊!!我最不會擺姿勢呀!頭好痛呀!!


 
格紋襯衫真的是百搭款,隨便戴一頂卡車帽,配上卡其短褲,也能這麼有型,
   讓中年的大叔也充滿了年輕氣息呀!噗噗~

 
溜狗的長工大叔,噗噗~

 
 
也可以把針織衫搭上短褲,再把格紋襯衫綁在肩上,這樣休閒又略帶點氣質喔!
(迷之聲:明明沒裝底片,你是在拍啥米碗糕呀!噗噗~)

 
如果要把格紋襯衫的釦子打開,除非你沒有鮪魚肚,
  不然,記住,拍照時一定要吸氣,噗噗~~

 
(迷之聲:明明沒裝底片,你是在拍啥米碗糕呀!噗噗~)




 

 
馬桶洋行的卡車帽搭上UNIQLO的法蘭絨格紋襯衫,意外的迸出新火花,這樣還滿好看的耶!



換上藍色的百慕達褲,跟鞋子好搭喔!噗噗~

 
大叔小密技:(密技指數二顆星)
穿短褲時,記得擦乳液呀!不然就會像大叔的腳這麼乾,噗噗~


 
 
很帥氣的邊境牧羊犬AMO。(其實她是女生)
   (迷之聲:一樣是格子的穿搭,為什麼狗狗比人還搶眼呀!噗噗~~)


左邊這位是超可愛西施TORO,他是我家胖球(後面的白色馬爾濟斯)的親密男愛人,沒錯,他們是同志愛人(TORO:我可沒愛他喔!是他單戀我,很困擾耶!),他們在宜蘭河濱公園已經小有名氣了,他們叫做【斯施貳犬組】,噗噗~

另外一隻是法國鬥牛犬【寶豆】,其實他的名字翻譯成國語是【跌倒】,胖球一對他叫,他就馬上跌倒在主人身邊,搞笑又可愛咧!噗噗。。。。



 
以上,就是中年大叔超省錢一日小旅行的穿搭示範,請各位朋友投我一票喔,謝謝大家!(鞠躬)(迷之聲:你裝什麼靦覥呀!狂揍ing)

【UNIQLO的投票活動自10/30起~11/4止,每天都可以投一票喔!請各位好朋友如果覺得寫得還不錯,請幫忙投我一票喔!謝謝。請點這裡投票,記得進入網站後,點選 Like   


台長: 幸福巷7-11號

chiahui YU
哇~這篇終於輪到你當男主角了耶~看你穿起來年輕好幾歲~
2012-10-23 00:27:59
版主回應
對呀!長工當久了,也有出頭天的時候,噗噗~
謝謝您的讚美呀!真的UNIQLO的襯衫穿起來真的有年輕的感覺咧!
2012-10-23 09:53:06
藍調
哇,果然大叔變型男!!!!!!
寫得好用心、好專業!!!!!!

看了這篇穿搭文之後,
真想立馬衝到UNIQLO大開殺界啊啊啊。(殺紅眼)
2012-10-23 00:33:08
版主回應
藍調,好久沒看到你耶!超開心的。
謝謝你的讚美,中年大叔要裝文青,又要莊年輕人,真的有點勉強。噗噗~

UNIQLO現在有優惠活動喔,我把網址貼在下面,你就可以立馬衝去大開殺戒,哈~
http://www.uniqlo-events.com/anniversary/
2012-10-23 09:56:00
ganfan749
話說~~好用心啊~~~~真是有誠意!!!
2012-10-23 18:38: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