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0 16:42:06|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而言之我是個任性的小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很多事....其實也不是很多事
只是我太久沒發新聞了
好像把所有的事都集中在一起發洩
我很想大哭一場
因為我的情緒真的很不好受
幼教這條路我也算已經啟程一半了
沒有理由因為一句話一個價值觀要我轉跑道
我是一個人不是一個東西
更不是用來做比較的玩偶
我怎麼可能再花四年讀完幼保
結果去考一個跟幼保沒關係的研究所
這次真的過分的離譜
我哭了
我不服氣的哭了
別人薪水5萬是她的事
我真的不喜歡被拿來做比較
我哭著對我自己說為什麼國內對幼教工作的不平等
我無力改變這一切啊~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五月天唱出我的心聲
我是金牛座
我會拿出金牛座的固執堅持
雖然我知道我媽會這樣說也是希望自己女兒以後好一點
可是為什麼就要跟別人做比較呢?
快樂可以比較嗎?
我未來的快樂是可以比較的嗎?
我很心寒
所以我又把手機關機了
這次一關就是兩天
最直接影響的就是教練吧
其他我不知道還有誰剛好有打
我是個任性的小孩
是我自己發現的
每次我心情不好
好像都會自己躲起來偷偷生悶氣
等到我會說出來的時候
通常都是我自己有想法了
想通了的時候
所以在我心情不好的那段時間
可能不知道的人都會莫名其妙
所以我說我是任性的小孩
就是這樣的任性


慢慢的我要開始習慣沒有教練簡訊的日子了
教練跟相親那個對象已經開始交往了
我要適應回到幾個月前沒有教練這個人的日子
還是要感謝他
讓我又開始想談戀愛
讓我覺得戀愛始終還是甜的成分大於苦
雖然現在教練還是會每天傳簡訊
可是我還是可以感受到
有些時間偷偷的轉移到另外一個幸福的女孩身上了
再也不會有人因為我小小一句話一個動作而緊張
再也不會有人每早提醒我要吃早餐多加一件外套
再也不會有人每天問我今天好不好有什麼好玩的事
再也不會有人因為我心情小小不愉快而費盡心思逗我笑
再也不會有人會在無時無刻都在關心著我
再也不會有人因為對我這樣一個女孩感到可愛.......
這些
都只剩下早上的morning call是確定的吧
昨晚其實我想問他為什麼要每天叫我起床
可是他接的話都讓我覺得他好快樂
他沉浸在他的新戀情裡
我其實心情不好我也不太好意思跟他這個垃圾桶說
好悶
早知道不能聽悲傷情歌
這種旋律都讓人想哭
反正
我在習慣被人比較的日子
也在習慣回到一個人的日子

還有我在習慣面對9月和10月772元的驚人簡訊費
就光簡訊費而已....= = 是一項紀錄
未來沒有機會突破了吧?哈哈
我在苦中作樂.........

台長: 王子碎碎唸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