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4 15:37:0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有你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找工作         
算起來也快兩個月的時間了
每當我的朋友或以前的同事問起我都說:還沒找到工作這時,
他們都會說:沒關係啦,妳男朋友會幫妳或是:沒關係啦~還有他在
baby 你對我的力量 有這麼大嗎
大到連我周遭的人都認為你可以給我靠
他們說的也沒錯你的支持 是我最大的力量
============================================
人的一生常常不能這麼順利的過下去
 讀書的時候為課業煩惱、為愛情煩惱、為友情煩惱
在家的時候為家裡的事煩惱 出社會的時候為了工作煩惱
而我現在只有找工作的事讓我最頭痛 其它的 很好 這樣 已經算很幸運了!!

台長: 鈴的訴說〃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