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3 22:33:49|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話題』我的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第一次租房子,這是我的第一個家
雖然我沒有很滿意。

已經住了一學期了,房東沒有像一開始那樣找麻煩
我以為我可以很平靜的一直住到畢業

可是最近,生活開始不平靜
因為房間外面的電費暴增
房東要我們負擔一半的電費
對我來說,有很多的不平
當初,如果室友沒有把延長線拉進去房間裡面用
我想,現在事情也不會變成這樣
房東把所有的電都怪到我們頭上
雖然這不是我的責任
在我心裡,總不是滋味

我總希望能和平相處
我受不了別人的閒言閒語
本來跟樓上的就已經很不熟了
現在,感覺更糟了

家,應該是讓人放鬆的地方
可是每天回家都感覺被監視


有一分鐘是衝動的想搬家
想到下學期只剩下三個月了
只有再忍耐了











台長: 鈴的訴說〃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