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9 02:02:24|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陽從西邊齣來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又一天的開始了~~~

昨天晚上,我告诉侦探,我明天要去玩

他循例问了几句就叫我早点冲凉休息了

后来,我走出厅,想去拿衣服时候,他就把我叫定了

猜猜他做了什么~~~~~~~~?















他居然主动给我钱耶~~~!

"拿去玩吧"

"不用了,我有啊"

"叫你拿着你就拿着啊"

"哦,谢谢**"























本来我真是没想过要的,也没有想过要他给的


但是见他这样叫了, 也不好意思不拿了












也算了惊奇了,这么多年来,他都很少会主动给钱我的

(除了新年吧)













他可是葛朗台还厉害的铁公鸡耶~~~










算了,和睦点也好啊........




















突然想起一本书的名字叫<天亮说晚安>


以前觉得这个名字很无聊


结果现在我几乎天天都在做着这件无聊的事情


只不过,我比较有时间概念


过了12点的话,我是说"早安"的,呵呵













9点出发

BB说想吃了粥再去

俺要早起啦,不然那里没有位置坐了,也没有好料了耶~~~








呵呵

















哈哈














大家早安啊!







台長: 『貓仔』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