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3 21:27:31| 人氣5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乞願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今年的月曆,我不禁開始回想和你一起掛上許願籤的那種感動,今年……你也會陪我掛許願籤吧?

  今年七夕……快到了。女孩望著窗外的天空,再望望對面空空如也的房間,眼角掛著淚滴,嘴上喃喃自語的說著。

  什麼嘛,你說今年七夕要陪我一起過的。

  她沒有想到她的青梅竹馬兼男友「咻──」的就撘著飛機飛到國外去,留她一個在這嘟嘴生氣。



  「您撥的電話現在沒有回應,請稍後再撥。」電話的那頭,沒有聽到她最想聽到的聲音,反倒是受到了相當制式化的女聲冷嘲熱諷。

  大笨蛋,現在都什麼時候你還不回來?

  豆大般的淚珠不爭氣的往下掉,沒錯,今天就是她最期待的七夕。

  她實在受不了一個人的寂寞,難得主動打給他,但她卻沒有等到她最想要的回應。

  牛郎和織女現在都在鵲橋上相親相愛的過七夕了,為什麼她就要苦苦的等他回來過今年七夕?這不就顯現她的傻和痴。


  一群人坐在KTV的包廂裡面,她陪著朋友參加聯誼。什麼時候不聯誼,竟然挑七夕當天,原本她是這麼抱怨著,但想了又想,今年七夕跟一群無主草、無主花過七夕,或許會比較好。

  「要不要考慮當我的女朋友?」一臉無聊的她差這麼一點就要答應了,但是她還是無法輕易的在心中結束這段感情,即使沒有他在身邊。

  「不要,我有男朋友了。」她挪了挪自己的位子,想要遠離他一點繼續喝著她的飲料。

  「騙人,有男朋友怎麼會來聯誼,明明就沒有。」

  「騙你幹麻?我說我有男朋友了。」

  「那帶給我看看啊!看他長什麼樣?」

  接著「碰!」一聲的,包廂的門被踹開,一個熟悉的身影走到她的面前,一拳狠狠的打在她身旁男生的臉上。

  「我就長這樣!」一把抓住女孩的手,拉出了KTV。看著他微皺著的眉頭,那張熟悉的臉有些消瘦了,眼睛下的黑眼圈似乎重了,最讓她驚訝的是……他回來了。



  「真是的,你老公都還沒掛,就想搞外遇啊!」他輕輕敲了她的腦袋,沒好氣的聲音從他的嘴上發出。

  「誰叫你沒有打電話給我,今天打電話給你也沒有接。」話才剛說完,她的面前有一支爛到不行的手機被他拿在手上,應該說陳屍在他手上。

  「妳是豬啊!手機被我家狗咬成這樣,又趕著回來,妳說我怎麼接電話。」彈了她的額頭一下,她嘟著嘴巴那句「你就不會用……」還沒說完就被白眼瞪了回去。



  他拿著兩張小紙條,上面滿滿的都是他們的願望,這願望可能有點長而且還很貪心,但他們還是誠心的把它掛在乞願竹上,希望牛郎先生和織女小姐能夠看到,並且幫他們實現願望。


  今年的七夕,依然有你的陪伴,依然有你陪我一起掛願望,明年、後年、大後年,每一年都要陪我一起感受這種感動。






                           By 月魂楓


後記:
   哎呀,圖好大張
   不過算了,反正還是趕出來就對的
   文呢?寫的很爛
   連我自己都想刪掉重寫
   不過這是族子參賽用的,1000個字以下實在有夠難
   算了算了,都已經發了
   就別這麼計較好了
   

台長: 阿楓
人氣(5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創作短篇 |
此分類下一篇:星星的孩子
此分類上一篇:現在很想夢見你

赤木芽
參賽用?

那就預祝奪冠嘎XD



好久不見@@
嘎嗯…
那個,漫博沒有賣長門的東西欸@@
都是涼宮的-口-
有看到浴巾ˋT恤之類的--
設都超過五百ˋ六百~千以上@@
2007-08-16 05:01:51
版主回應
有啦!有長門的東西

長門抱枕很快就被搶光了=ˇ=
留下涼宮在那邊...
我看到有人買長門抱枕...

一個兩百多塊(當然是問有買的人)

不過我去問店家的時候已經賣完了 =皿=+

還有貴很貴的模型
如果買了模型就沒錢坐車回去了

害我在漫博只花150買死筆的手機掉飾
(其實這傢伙有去=ˇ=)
因為去阿罵家的時間延後了


喔喔~~冠軍有兩個(蹲角落)
2007-08-21 20:45:10
赤木芽
嘎嘎@@
結果你們有去--!!
鬆口氣…如果我買了還真是不知該怎辦@口@


話說我去CWT花比較多(笑
漫博擠死人了!!(怒炸
就像我報台中敘述的--五個佛茶擠你!!(中指貌

咳咳…總之我以後可能只會去同人展(笑



喔嗯,那阿公是其中一個啦!!
至少我挺!!(踹  你挺有啥逼用!?
2007-08-23 21:30:53
版主回應
到CWT的時候...其實快結束了

票也賣光了
我和我朋友還用漫博的章偷渡進去
因為都紅紅的
然後又糊掉

看到看不清楚
工作人員也大概看一下
就讓我們進去了

到漫博反而都沒花到什麼錢=ˇ=
想買的東西又沒看到(其實也沒什麼特別想買的)
2007-08-27 12:08: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