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12 23:12:43| 人氣13,9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ㄿ續長今夢ㅛ第七十四章ㄼ淚眼問花花不語

推薦 1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承上回 政浩來到茶裁軒... [恩鳴...] 是香玲的哭腔!!

(咦?!這是什麼..等下..是找錯片帶嗎?!

畫面竟然連接著香玲來到壽路墳前時候
跪坐墳前的她抽泣聲從未間斷過 可是一縷白煙出現..是幻覺嗎?



[壽路?!] 香玲顯然被眼前突然出現的男人嚇倒
正確來說...死去的人怎麼會出現在自己眼前呢 [..怎..]
她眼睛瞪得大大 

不過 香玲還是搭上自己的手 是有溫度的!!! 
[嗚...太好了...] 香玲被摟入懷 嘴裡不斷重複 [太好了...]


장금이의 꿈 --Janggeum"s DreamMYART
翌日 鎮民發現了她依在墓碑...怎樣呼喊都叫不醒她...

////找到了!!! ///

承上回 政浩來到茶裁軒 

[
別假裝延續張壽路大人的使命了!]

長今眼泛淚光 仰望住政浩說 [張壽路大人的心情]

[….他會希望你一輩子難受嗎..他是那種人嗎?]

[一直抱著這心態 你想過他也會難受嗎]

[他只是比我們早離開而已..]

 

寒冷的西北風吹過樹梢 枝葉嘩嘩地搖起來

 

..什麼..明明是我的錯!

與壽路相識 打架 考試 升職的事彷彿像昨天

感覺很近可是他已經死去四個月十五天啦!!

是人..終有日都會離開可是..這一天來得太

凜冽的寒風呼呼吹刮在臉上 像刀割一樣疼

[..沒妳說的…] 政浩無法抑制住心中的悲痛

一行淚成串滑了下來 在她面前

政浩低下頭呼出一團熱氣 仍嘗試把眼淚吞回去

 

長今也很討厭生離死別帶來的悲痛 !

但那時候自己是怎樣一次又一次挺過來呢

她朝去政浩的臉頰慢慢伸出右手

想把不屬於大人的淚水抹走

此刻她暗地裡同老天爺說 拜託!別折磨我身邊重要的人

請還我張壽路大人的兄弟 還我的閔政浩大人來!!


 

霎時間政浩身體似無力地往自己面前傾

[..] 他溫熱的臉直埋在自己胸裡  [....…]

突如其來的重力使長今失去重心 身體也往後倒

任羞澀的長今怎麼叫 閔政浩依舊沒有意識

 

/喇喇/就剛好下一秒

[你們在幹~] 幾位茶裁軒使從旁邊出現

他們都以為撞破了羞羞的事

急急轉過頭 [....今晚風有點大..]

 

[你們..] 長今趕快抱著沉重的政浩坐上來


臉紅紅地澄清 [大人他發高燒暈倒了..幫忙扶進屋裡..]



X 提調議室

 

[聽氣象廳說] 今英遞上杯熱蜜茶

[明天後天氣會更惡劣 會有幾場暴風雪]

[儘可能 今晚早點回去休息吧]

見崔提調無動於衷 仍獨個兒坐著埋頭苦幹思考什麼

今英大概都猜到她又再煩惱要是被查到什麼該怎樣部署的事

自從張壽路離開 閔政浩就接手調查

不久前就抓了私造兵器的金氏 也的確怕他爆出更多

連朝廷的吳大人都開始注意了閔政浩

[只要我們沒參與其中 哪怕被供出來..]

 

[只要沾上邊緣 我們崔家就立即被抄家]

崔提調真心想知道是今英涉世未深還是她在說風涼話

 

[這麼說] 今英 [大伯已經加入陣營]

 

崔提調呼了一口氣說 [他哪有膽量呀!]

[我們只算是中間人 從中獲利而已]

見今英唉氣道要回去休息

[我顧慮的 沒妳想的那麼簡單!]

 

[又想說什麼啦] 今英似乎沒擔心過她的顧慮

[就算你們認為只要對付閔政浩大人能平息事情]

[那抄家也只不過是早晚問題]

 

崔提調冷笑道 [對他來說就像捏螞蟻一樣簡單]

 

[如果那麼簡單 早就動手了呀] 今英

[張壽路大人無故被重襲致死 要是發生在閔政浩大人身上]

[主上更會輕易放過嗎 ]

[這只會更讓人察覺到五白山不可告人秘密而已]

 

[~] 崔提調沒想到今英察覺到這一點

但也不是崔提調煩惱!! [誰說要致他死地]

[妳不知道有種罪能比逆謀罪媲美? ]

 

又是這傲慢態度!今英心想早就不沖蜜茶慰勞她啦!

[就算我把長今調再遠] 崔提調冷笑

[閔大人還是很有義氣的陪伴在右]

 

[真愛想有的沒的] 今英隨即關上門

可是門外的風雪吹得讓人舉步難行之餘連眼睛都睜不開

怎辦等它停話還不知道要多久呢好冷..

崔提調見外面人影未離開就繼續補充

[要是給利用 到時候我還要背上擅自保留殘疾宮女罪]

[妳說 我該不該調長今回來呢] 話一完門外的人就不見了

 

[快快.!!] 宮女們都往寢室跑 [冷死了!]

 

[吾汪!!汪汪!] 是銀犬吠叫!!

[乖啦~] 洪常出盡力抱起牠說 [你主人不在裡面工作!]

[不回寢室 你會冷死! 乖啦!!別亂動~]

沒想到 洪常還要幫忙照顧銀犬呢

[聽話才有肉食呢!] 吃盡奶力地往屋裡推呀

 

/呼呼/一對胖腿急不及待狂奔入屋 [我靠....]

[大風雪來了囉..] 雲白呯的一聲把房門打開

還自帶冷風衝入屋的音效 [伏伏…]

逗得房裡的人打震生氣 [幹嘛!! 超冷!!]

他就愛玩這種無聊把戲 逗得自己開心又不顧他人感受

當然是有代價不知道他作弄人的時候有沒有想過

只要惹怒了一宮女 她必會破口大罵 [大叔!!]

 

就算是屋內還能感到寒冷

還沒暖回來的雲白只顧拍著衣服的雪

 

[你差一點就打翻了] 蹲靠近門熬藥的是長今

[你能不能..]

 

[我還沒講妳呢] 雲白還以為是她特意在熱湯呢

一陣藥味充斥整個辦公處 [誰那麼幸運在這樣天氣病啦?]

這下看清楚了屋裡還有一位妙齡茶裁女在書桌上!!!砌菜!!

這裡不是茶裁軒的辦公處嗎!

[妳們把這裡當成廚房呀?!] 雲白

 

[待會長今說要在這樣熬粥呢] 她笑說

[哎啦上邊廚房的大門被吹破]

[唯有將就一下 在這裡囉]

 

雲白見沒有空位躺下 唯有往裡邊寢室走

[等下!] 可是被長今叫停啦 轉過頭看她好意讓出她位置

[今晚就先睡這裡啦]

 

雲白探頭往寢室裡看 [ 這小子怎麼來得突然啦]

 

小宮女解釋 [大人在外面暈了]

[是長今跟哥哥扶進來]

[不過到現在還沒退燒!]

 

[照我看] 雲白叫長今不用花時間熬藥

[再服多劑藥 也不會見效”!]

 

[我知道你意思] 長今 [可是起碼要讓大人退燒]

 

[我靠..] 雲白在角落縮成一團

[真謝謝妳留了這麼大位置給我喔]

[我還是跟他睡好了]

 

[!!] 長今拉著他寬衣袖 [呼嚕聲會吵醒大人!]

[今晚就睡那吧]

 

[不怕 我一睡就兩耳不聞] 你一言我一語地吵著

 

外面的雪越下越猛烈

霎時

暗黑的天空同雪海打成了一片

一切都看不見了

 

風嗚嗚地吼了起來

暴風雪終於登陸了

也把躺在寢室裡的政浩吵醒

[..] 頭很重很重

 

朦朦朧朧之際看到鼻子和臉頰都凍得紅紅的長今

她坐在旁邊依牆瞌睡 政浩也不敢出聲叫醒她

正當他試著撐起沉重身軀就一絲動靜也讓長今睜開眼睛

她趕緊把蓋棉被裹得更緊 深怕有一絲風吹進棉被空隙

[我想你都餓了] 長今交待他不要試圖入宮 [現在又刮大風雪!]

[我把食的加熱 好快喔~] 說完長今走到外面辦公處準備

 

 

躺著這視線角度 剛好看到雲白在門前呼呼地睡覺

而且也能看到她活動身影 動作乾淨俐落也很有效率

身為茶裁女怎可以這樣無禮!!”

別做多餘的事!”

曾經這樣對她

大人別忘記 在你身邊還有人在韓尚宮的話

因為是朋友 我才覺得值得應份

妳怎麼就一直暗地裡..

妳知道嗎政浩的淚眼一直看著長今忙碌身影

每次看到對我好的 我就愈覺得對不起壽路

我會想..他為什麼再也沒有這些機會

所以..我真的無法放下….

 

等長今準備好料理時 政浩又進入了夢鄉

她放下料理桌 跪在他旁邊替他蓋好棉被

順勢伸手抹去政浩的淚痕 輕聲說 [我明白..]

[是很難過不過你一定要捱過來 ..]

[因為張壽路大人一定也是這樣想 ]

 

張壽路大人離開了我們

我不想連你也是



<<待續

 

下回預告

 

[!] 是壽路的嗓音 [集中精神好不好!]

[我可不會對新丁手下留情!]

出現政浩眼前是七歲的張壽路 這景象 是怎麼回事!!

突然被他手上的木棍砸中手臂 [看不出你反應挺快呢]

等等..這是哪裡?! 我怎麼穿著小時候的衣服

..難道….這一切都重來?...

 

 

政浩跟壽路 兩人在訓練場上練習劍術 拳法

還會在田地玩追逐戰

奇怪 怎麼這地方似乎只有兩人的笑聲

 

Ⅹ突然

[大人!!] 夕陽下有一胖嘟嘟身影呼喚

看其剪影 不就是潼兒哥嗎?!

[時間快到了! ]

 

眼前的壽路慢慢轉過頭笑著

 

[!!!!] 政浩趕快跑上去 抓住他

[等等!! 我還有好多話未跟你說呀!!]

 

 

續長今夢第七十五章ㄼ讓有緣再聚

台長: Jia

路痕
畫得真好!
2017-05-14 13:02:54
版主回應
謝謝 ^^
2017-05-14 21:12: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