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2 22:14:24| 人氣17,296|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續長今夢ㅧ第四十六章ㅮ夏雨雪 (中)

推薦 8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紅色的長裙袖口上繡著淡綠色的牡丹

胸前是寬片淡紅色錦緞裹胸

身子輕輕轉動長裙散開

舉手投足如風拂揚柳般婀娜多姿

 

出席婚宴的大人們非富則貴

有的更在日理萬機宮廷裡抽空前來到賀

[韓大人的兒媳婦好漂亮] 官大人都不斷讚美新娘

[祝他們百年好合 連生貴子喔!!] 酒賞了一杯又一杯

 

[好好!!! ]年約五十的韓大人笑得和藹可親

顯著的眼紋寫滿堅韌 一眼就知道他曾身經百戰

一身壯健姿態站在人群之中 完全看不出老態

[謝謝 王從事官百忙中前來祝賀] 他禮貌地向前躬身

[來來..準備了佳位給大人你用膳呢]

 

[怎麼了] 櫂硬跟著嬋舞孃過來

可是路途上長今突然脫隊說忘了抓藥給梨兒

所以櫂跟跟嬋舞孃先一步到韓宅

[?!..沒有..] 長今搖搖頭 也擦去頸的汗水

看到賓客們不時注視著她那豐滿吸引的乳隙

櫂臉上已經很不忿 但他不能像以前那樣出口大罵

[嬋舞孃總是挑這種衣服!!] 櫂

他掏出一手帕 蓋放在長今胸口上 [先擦掉汗吧!!!]

 

長今苦笑一下 [對了 你怎麼也跟來了]

 

[沒事..做!!] 櫂 

一來不放心長今

二來由之前就習慣保護長今她們表演

免有不良大人對她動手動腳

[…我來不來..不用跟妳解釋….]

自從她知道自己跟其他女子”有染”

自己也不知道以什麼姿態面對她

可是….我真的很…

很….不願意這樣…我仍然很喜歡妳…

 

長今的微笑 讓櫂更加不是滋味 [..切..]

[我其實..] 櫂似乎有什麼難言之隱 [其實…那晚..]

 

[?!] 長今一下子想到那晚他跟一女子躺在一起

雖然心裡告訴自己 不要難過也不要怪他

[..這…] 長今笑得很牽強 畢竟六年的感情不淺呀

[對了! 我還有事去找嬋舞孃她]

 

櫂把話吞了回去 只好跟在她身後

曾經熟識的背影如今愈走愈遠

“我對不起你們” 那晚嬋舞孃說著日後打算

“跟了我 才讓你們吃苦”

“我特別心疼那丫頭在這裡吃苦過日子”

“我更不忍心她擁有的才能被埋沒”

 

“所以我才那麼努力” 自己也不想愛人受人冷言冷語

“賺到船錢 我們就會離開這裡!!!”

“長今她說過想有自己醫舍…”

 

“所以要繼續幹苦活” 嬋舞孃 “讓長今等你嗎”

“來這裡的官大人都跟王大人說買下長今當妾房”

“要是有天他們硬來把長今拉走怎麼辦”

“你用什麼身份跟那些官大人抗衡”

 

“..我…” 櫂自己也不想有這一天

 

“你為什麼不想想要怎樣才能保護長今”

 

“妳意思是..” 櫂不解

 

“她本來就屬於宮廷” 嬋舞孃

“我有辦法讓她回到宮廷只要恢復她宮女身份”

“就沒有人再敢對她怎樣”

 

“什麼..” 櫂也知道入宮的女子是不能再出宮

更要以是主上的女人身份活著 不能與其他男子成婚

 

“難道你認為長今成了妾房會幸福嗎” 嬋舞孃

“難道到現在你還覺得能保護她嗎”

 

櫂開始思考著質疑自己能力

 

“我知道長今一定反對” 嬋舞孃苦口婆心地說

“她一定不捨得我跟你”

“可是為了長今 這是最好的方法”

 

沒錯 為了保護她 為了她幸福

入宮恢復她宮女的身份 一定比這樣挨苦好

為了保護她 我一定要讓她入宮

 

“我知道了”

 

所以自己才會有意做一些事讓長今誤會

讓她討厭 讓她自願入宮!!

自要她回到宮廷

我就不用再假惺惺!!!不用看到她難過

可是幾個月過去 嬋舞孃妳仍沒有行動

長今仍然在這樣鬼地方挨苦

到底是怎麼回事!!!不是說有辦法讓她入宮嗎?!

為什麼要我每天夜裡看到她失魂落魄樣子

為什麼要我不能好像以前那樣愛護她

為什麼!!!!!為什麼!!!

 

一路上每位前來祝賀的官大人他們都充滿熱情

說著好多祝福話語 而且有的更因為這門婚宴出宮到賀

在座無虛席的婚宴上 喜慶氣氛比得上過年那樣

有人表演雜技有人忙著遞上各種料理

而且更有鎮民積極前來送上禮物跟祝賀語

難道大家都不知道這位韓大人曾經因為佔地而放火燒村嗎

可是看到他們的喜悅又不像是裝呢

現在嬋舞孃在某一處準備著毒針呢 只要到我表演時候…..

那位韓大人會在今天這喜慶日子中死去…

 

[韓大人有這麼受人歡迎嗎] 長今有點疑惑

畢竟在她心想的那位草菅人命愛錢的韓大人有著兩個樣

今天見到的韓大人不像嬋舞孃那樣描述那般兇殘

 

[當然了] 櫂好想找機會說清楚 好想澄清那些誤會

[韓大人出名慷慨呀之前送酒時候他還是親自賞錢呢]

[完全沒有架子 當時還以為是家丁呢]

 

[連鎮民都湊錢送禮] 長今想不通 [他真的”不簡單”]

他的惡行為什麼還有鎮民尊敬他

一定是因為他是主上親戚 官大人他們不敢得罪他啦

 

[畢竟他早年負傷還勇猛地打退佔村的強盜]

櫂似乎很了解韓大人的背景[村民當然很感謝他啦]

[之後村落開始繁盛起來成了鎮縣都有懶他的功勞]

 

[真的嗎?!] 長今在他口中聽到另一版本的韓大人

 

[怎麼了] 櫂 [難道妳不知道嗎]

[不然王大人他那麼緊張還要求舞女她們不要失禮]

[聽聞 王大人有這樣成就都是韓大人從中穿針引線呢]

 

怎麼不一樣呢!!!難道是嬋舞孃誤會了什麼..

當年不是韓大人放火佔地 而是強盜他們

不行…一定要找到她..不然讓她錯殺好人….

 

“我一定要殺死他!!” 嬋舞孃的仇恨讓人感到毛骨悚然

 

[妳去哪兒?] 櫂緊張地問 [快要到妳呢!!!]

 

另一邊廂 韓宅另一邊寢室

 

[主上 百忙中抽空 微服親臨寒舍]

向中宗行禮的正是婚宴男主角[實是小的福份]

 

[哈哈..] 中宗向閔政浩示意了一下

[這是寡人給你禮物祝福你們永結同心]

 

[謝主隆恩~] 韓大人他們萬分感激又行了大禮

 

[主上.] 韓大人 [請賞臉到外面觀賞]

[外面表演的人都是特意請來呢]

[這..] 中宗還想跟他們借兩匹馬到森林那邊狩獵

 

[請放心!] 韓大人誠懇地邀請 [主上微服到來一事]

[只有小跟愛兒知道…所以請放心好了]

 

中宗一聲乾笑 [那麼 寡人就見識一下好了]

 

[是!!] 韓大人 [立即為主上準備膳食]

[那麼主上請跟小過來…還有閔政浩大人都一齊來賞臉吧]

 

這時還沒找到嬋舞孃的長今愈來愈著急

[徐長今!!] 著急的還有王大人 [兩支舞後就到妳了]

[別要丟我臉子!!]

 

[我在找嬋舞孃!!] 長今不敢說出她擔心什麼

[我一定要先找她!!! 不然就出大事了]

 

[妳這樣慌張就真的出大事] 王大人語氣不太好

[妳難道想我換人嗎?! ]

[真是的…嬋舞孃又突然腳患復發]

[要是妳不行 現在找人替妳..]

 

什麼? 嬋舞孃腳患復發? 是什麼時候..

不是一早說好王大人也同意我跳嗎

長今愈來愈疑惑 腦海沒有一個合理解釋

因為要配合嬋舞孃計劃 所跳的舞也是經過特別訓練

要是換了其他人 那麼跳的人也會被暗地裡施上毒針

怎麼才好 嬋舞孃妳到底在哪啦 …

 

 

中午時分 陽光最為刺眼

在婚宴上的大人們都有默契般一同戴黑色斗笠

這樣即使到了外面 大家也不出為奇

就算中宗跟閔政浩的斗笠還多一層薄紗

也沒有誰會覺得奇怪

 

[主上..] 韓大人把聲線壓得好低好小 [這邊請~]

 

[喂喂!!] 一女子斥喝 [輪到妳表演啦!!]

[妳往哪裡走!!]

 

[我..]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 嬋舞孃還不知所蹤

長今幾乎快要崩潰了 [..我…]

這時韓大人跟兩戴斗笠的男子在右邊的涼亭穿過

是韓大人!!! 我是否告訴他呢!!

 

忽然一微風掀起 那男子的薄紗


 

俊美的容顏跟與生俱來的高冷神緒

曾經依偎過的男子…..

閔..政浩..大人.. 長今驚訝得用手蒙著嘴巴

怎麼會….

那麼走在他前面 那有別於常人的氣勢的男人

難道是….不就是….

 

[妳還呆了幹嘛!!] 王大人怒氣沖沖趕了過來

[揍曲大人都準備好了還不過去!!]

 

看到長今臉色都不對勁

[像平時那樣就好了..] 櫂還以為她緊張

[..放心…我…]

 

長今似乎不敢相信所見[..我…我…]

[是我…..認識的..人..]

 

[?!啥] 櫂不明白 就在他要問她見到誰時

 

王大人跟舞女們都把她抓了過去 [給我好好表現!!]

[別我丟我臉!!!]

 

此時中宗跟閔政浩被安排到一席上

這裡距離表演席最近 幾乎伸出手就可以碰上舞女的裙

[接下來是一精彩的舞蹈….希望主上喜歡…]

韓大人仍然和藹可親地為中宗準備著 [小先叫人來補酒]

[先失陪一會…]

 

閔政浩敏銳的直覺告訴他 這裡不對勁

隨即把手放在繫在腰際的配劍 而且開始掃視四周圍

 

[怎麼了] 中宗反而一副準備看精彩表演的神情

[韓大人不愧安排一個近距離欣賞舞蹈席位]

[而且這角度還可以看到另一邊的庭園呢]

 

樂曲慢慢奏起 一婀娜多姿的蒙臉女子從另一邊輕盈地飄出來

四肢靈活地跟著節奏扭動 指尖劃出令人痴迷的弧度

長長的棕髮跟著長裙慢慢旋轉起來

蒙上臉紗的她 更顯得誘人

好讓人情不自禁地一手把它抓下 一睹她廬山真面目

 

不過..這到底是什麼氣息!!!! …

這種忐忑不安感愈來愈強烈 心跳也緊張得加速起來

眼前舞蹈的女子也好像似曾相識

 

[她不就是今早那個趕路女子嗎] 中宗也認得這身打扮

[哈哈 想不到又再見面了] 中宗沒有什麼戒心地欣賞

 

[怎麼了她!!] 舞女們在另一邊指點著 [動作好不靈活呀]

[明明要往右邊揮袖呢 ]

 

[我想因為跟座席距離近] 另一舞女解釋

[她擔心揮袖會沾到食物吧]

 

[是不是緊張呀 還有為什麼剛才跳得時候] 另一舞女疑惑

[那邊是沒有座席 坐那的人是不是是什麼特別的人呀]

[剛韓大人為向他們躬身呢]

 

 

站在一起的櫂也感覺奇怪

明明剛才大家表演時 那邊都沒有座席

那兩個男人到底是什麼人 韓大人要向他們躬身

而且長今說見到認識的人是誰

這種時候 嬋舞孃她竟然不在 到哪去了

 

鏡頭轉向那無法投入韻律中的女子—長今

“妳第二次救了寡人” 畫面仍然記憶猶新

“寡人好佩服也欣賞妳的過人勇氣”

“為了答謝妳 妳想要什麼 寡人都會給妳”

 

“知道是妳準備膳食寡人總是好期待”

 

“妳是朝鮮最優秀的御膳宮女”

 

“相信我” 嬋舞孃一直要自己保密毒殺一事

“讓我了結這心願 讓我死去的娘親得到安息”

“只有妳才能幫到我!!!”

 

“我會配合妳的舞蹈施放毒針” 嬋舞孃再三叮囑

“千萬別著急 要是慢了一步 妳也會中了毒針”

“以防萬一….表演前先喝這藥酒.可以緩慢毒性”

“完事後 我會給妳解藥”

 

韓大人放火燒村佔地是假的

妳娘親的死 村民的狂死

要報復韓大人什麼通通都是假的

 

“培訓我的組織..” 嬋舞孃 ”骨靈組織”

“是燕山君餘黨 他們一直想重奪政權”

“這些年一直暗交朝廷大臣也不斷招攬武術高手”

“為他朝一天判亂成功這些年都漢陽內外潛伏”

 

只有骨靈組織 只有所謂判亂

只有妳女刺客身份 只有殺人

 

“妳的笑容很可愛 很適合妳”

“我想把我娘親給我的愛分一半給妳”

“我想在妳身邊 給妳解決問題”

 

什麼!! 躲在一角的嬋舞孃一臉錯愕

 

一切都完了嗎?

 

那是多秀麗絕俗的女子 果真是相貌甚美的佳人
  

長今把臉紗摘下的一瞬間 驚動起座席的男人

不過下一秒她走近座席前面雙開手臂 背著他們

在優美樂曲中 她維持這樣姿態站著不動

 

手臂麻痺感愈來愈強烈 似乎向身體各處漫延開去

幸好早上喝過藥酒 可是如果在一定時間內不解毒就會….

 

麻痺的地方開始發出劇痛 暈暈的感覺好想躺下來

她把頭側向右邊 有氣無能力的聲音 [大…人….]

 

閔政浩似乎反應不過來 眼前的女子叫著自己

陽光把她棕髮映照很亮麗 瀏海遮了她上半臉

聲音雖然小可是很清!楚!地!聽!到

 

[大..人..保護主上…] 就在她說完剎那

有一黑影提著長劍…飛了起來……

 

糟糕!!!來不及!!!!

 

<<待續

 

ㅵ下回預告 ㅶ

 

長今力竭聲嘶無力反抗著 [放開我!!!]

 

愈是不情願不服從 就愈激起眼前兩男人的慾望

[哈哈…叫呀!!任妳怎麼叫也不會有人聽到…]

 

=小岑話=

“角色都已經是成年人” 這種想法一直有了

“所以來一些成人情節也好” 這樣羞羞>///<就有了

 

哈哈 老實說一直想起如何讓長今回到宮廷

如果按以往情節走下去 似乎真的沒什麼”好方法”

((別跟我說 妳是作者隨便寫著 “她決定拿著令牌回到宮廷”

所到又到零頭緒時 就會往第一章從頭再看一篇

因為通常會在之一章文章留下伏筆什麼

果然真的忘記前期伏筆提到的—骨靈組織

“原來曾經也有過這樣想法”

故此在大概的情節慢慢擴張來寫

所以呢 

哈哈 ((長今 辛苦妳了””

 

 

希望您們繼續喜歡喔>///<

不過站台也有限制某某內容

所以文字跟字數方面也盡量地少

一些想像空間就留給大大囉((眨眼



台長: Jia
人氣(17,296) | 回應(8)| 推薦 (8)| 收藏 (1)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ㅳ續ㆊ長今夢ㅸ文集區 |
此分類下一篇:續長今夢ㅧ第四十七章ㅮ夏雨雪 (下)
此分類上一篇:續長今夢ㅧ第四十五章ㅮ夏雨雪 (上)

小雪
殺ㄌ那兩人,盡然這樣對長今
2011-09-02 22:40:48
版主回應
沒錯!!!
kx233隊出發[一二,一二...]
[眾:那要去問多啦A夢借時光機啊!]
2011-09-03 20:26:23
米昵喵
長今~~~堅持下去!!
>0<要加油!!
美男護衛隊會幫你報復那兩個人的!!
他們碰不到你一根頭髮的!!
讓他們嚐到人間煉獄的滋味

以上給長今~
----------------------------

大大~寫的更好了說
>ˇ<支持你的優~~~
必勝X加油X1000000
>3<嗯一個~[眾:(踢開~)]

以上給岑耞大大~~
2011-09-03 11:19:04
版主回應
長今放心吧
咱們家的美男護衛隊替妳報復(殺氣騰騰)
讓那兩男受盡人間的魔鬼折磨
什麼剪舌頭,油炸....[你以為是十八層地獄嗎?!]
CC~~>奸笑中 (眾:變態!!)

------------------------------

謝謝米ni喵大啊!!
必勝!!
2011-09-03 20:31:34
雪櫻
我猜長今一定變很多
不然怎會認不出來?~~~

加油唷!
2011-09-03 11:57:00
版主回應
~~恭喜雪櫻大大中了頭獎~~
請問大大住址以及電話是什麼
方便咱們去送獎去啊!!
[眾:雪櫻大大要小心網絡行騙呀!]
--------------------------
YES!!
長今真的變了很多
因為以前中國氣候跟朝鮮很不同
而飲食方式也不同和其他生活習慣
樣子才會這樣變變變 [美少女..變身(神經病!)]
-----------------------------------
2011-09-03 20:38:17
° 小雪×
岑耞大來看你了!> <
長今......(飄戾
要堅強啊!!!

嗯嗯,從韓國回來了!
有一個行程是做泡菜,看到好多大長今的海報=v=
還可以穿韓服呢((說來幹嗎?

大大加油!
呵呵,就這樣喇,掰掰~~~
2011-09-03 15:13:24
版主回應
小雪大大!![飛吻~]一定要KISS到!!
長今和美男護衛隊們在等大呀!!
-------------
從韓國回歸來的小雪[一定很累,小泡了綠茶給大大]
一定很棒的旅遊呀!!(羨慕!!)
泡菜呀?!呵呵是否弄很辣那種?! [小最愛吃!!]
大大有泡嗎?!
有圖片嗎?! [這樣可以看到美女小雪呀!!>//<]

大長今海報
小在網拍上找不到呀?! [崩潰滴哭...]
大大穿上韓服一定很美吧?!
是不是很重的說?!

說出來就證明小是小雪大的朋友呀
[小岑耞:眾你們呀不得那麼羨慕呀!可是要妒嫉!!]
被眾毆 [救命呀!!]---<<眾:活該!!

小會加油啊!!
BYEE
2011-09-03 20:48:54
夜色蝴蝶
長今一定很痛苦!要振作起來阿

長今一定變很多吧,不然小閔怎麼會認不出來
2011-09-03 16:39:15
版主回應
起來...[唱中國國歌] 圍毆中

小閔怎麼認不到呀?!
小閔她是長今,快去相擁吧!![別害羞嘛!!]
2011-09-03 20:51:02
BB
長今受了那麼多苦,
才可以回來
最後一定要小閔在一起啊!!!!
哭...T^T
-----------
第六個留言啦!!
請大大快出文啦
支持x100000...
2011-09-03 20:24:33
版主回應
長今辛苦啦!!
小閔可要主動點嘛!!
老是害害羞的!!>///<

---------
~B~B~大~ [被眾踢開]-->>很痛呀!!><"
要4個推推啊!!
2011-09-03 20:53:32
皮厚
喔~~
賞妳的文章
佩服阿!
真的眼睛不好
(慢性結膜炎[如不會好的感冒])
請多原諒
打的辛苦喔~
給加油喔~

名字取得真好
妳一定是客家人
又忘了怎麼拼啦!(老是忘)
哈哈~~~代過喔.
2011-09-05 11:51:50
版主回應
皮大好呀!!
真的很光榮呀!
大大眼睛不好就別看電腦多呀
~~

名字?!
呵呵 ~~
小不是客家人呀!!
2011-09-09 20:58:04
愛櫻
把傷害長今的人給斬了
叫閔政浩去教訓教訓他們看他們還敢不敢作這種事情
ˋ-ˊ
2012-05-31 20:20:19
版主回應
嗯呀嗯呀!((超有同意~~
有小閔在喔~~
長今快投入小閔懷抱吧~~(臉紅)
2012-05-31 21:48: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