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2 02:17:25|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兒&蜂兒+邱比特花小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回台北探望女朋友順便接case賺外快,回嘉義前我跟女朋友說,我可以把馬兒和蜂兒帶回去放在車車裡面嗎?意外的他居然答應了!真的讓我很驚喜!

說起馬兒和蜂兒,這是我和女朋友的定情信物,因為我屬馬,所以娃娃是以馬兒代替(這我跟室友學弟ㄠ很久才ㄠ到的,感謝他忍痛割愛給我!),女朋友姓翁,所以大家都叫他小翁,他的娃娃就是一隻可愛的小蜜蜂,通常蜂兒都是騎在我這個馬兒的馬背上拉著疆繩,因為我女朋友總是這樣放,每次放還會叫讓著:『駕~駕~~』,因為車車不好放,所以我把他們分別平放在一起代表永結同心!

至於邱比特花小鼠,是我跟弟弟ㄠ來的,這可是日本迪斯尼正統血統的喔,是他女朋友從日本學成歸來送他的喔!本來要掛在後視鏡,覺得不方便,就把他掛在駕駛座左前方,結果看起來感覺好像在守護著馬兒和蜂兒呢!我會不會想太多了呢?

台長: 蔣小旺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本 |
此分類下一篇:車車的名字拍版定案!
此分類上一篇:高中死黨的婚禮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