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7 20:43:34|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完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完了考完了ˋ
結果下午種樹=  =



啥東西囧






結果今天三點多放學
回家路上遇到阿在
阿在問我說要不要去海邊
之後我就跟三個男的異起去海邊啦!
途中有個女的因為要上班所以也沒玩水
四點半就走了


到那邊的時候
挖靠
那三個男的迫不及待衣服全脫了是怎樣?
還有我這個女的欸=  =+


話說後來阿秉也來了
很賤欸他
說要是我敢從石頭跳進海裡
他也跟著跳
結果他沒做到就滾回家ˋˊ
回家前還一直笑我
好像在說我被耍了一樣ˊˋ
然後阿凱更賤
知道我不會游泳還企圖想推我=  =
靠邀
自己也不會游泳
還跟我在那邊推來推去=  =
話說他還是沒推成功xDDD
之後阿凱說要先回去沖個澡所以我們就在那裡等他
我們就在那裡玩水
那幾個男的真的很賤
硬要把我拖下水ˊˋ
話說上來的時候
我們看到有一群也穿著學校運動服的學生往這裡來
就有人叫我
噢!
是我老婆在叫我xD
他就說我來玩水都不用找的噢xDD
然後我看了一下
有正太ˋ阿豐ˋ阿燁ˋ余智傑四個男的
林萱ˋ陳涵兩個女的
我問他們說怎麼會來這
他們也是臨時起意來玩的
結果我又陪他們在那裡一直爬岩石
赤腳爬真的好痛ˊˋ
不過我從3點多一直在那裡玩水踩了不知道幾顆岩石
所以腳已經麻痺了說xD

之後我們就在那邊爬來爬去
為的就是找個好地方泡水?
不過地上全都是青苔
滑到要命ˊˋ
害我中途摔了一跤 Orz
幸好在青苔上
不然我會痛死囧
結果大家一直笑我

笑屁啊ˋˊ
你們也來摔摔看ˋˊ
還一直學我說好痛=  =
欠揍ˊˋ

結果阿燁說了一句話
說不定這次是我們跟林萱最後一次出來玩了

又讓我想到幹麻ˊˋ
在確定他不轉之前
我絕對不要跟他講話
不然我怕真的轉的那一天我會哭很慘ˊˋ



話說我妹他們今天是穿制服
深藍色根本看不出來髒髒的ˊˋ
我摔了一跤
運動服被我弄得好髒=  =
因為運動服是亮藍色ˊˋ
幸好我那時候衣服全部都濕的
而且外套穿起來也看不太清楚xD

















所以這次我們在海邊玩得很開心
雖然被弄得髒兮兮
不過是個很好的回憶:D


台長: Monling°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七雜八的小事情 |
此分類下一篇:晚會
此分類上一篇:上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