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1 21:02:31|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戲劇比賽冠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戲劇比賽ㄉ冠軍賽
其實一開始一年級ㄉ先演
但我卻看不懂她ㄇ在演什麼
中間參差ㄌ一ㄍ廣告時間
由我ㄇㄉ二智表演
她ㄇ表演ㄉ真ㄉ超棒ㄉ
沒入圍真ㄉ很可惜
我ㄇ是高二第二個演出ㄉ
大家緊張緊張..一值在後台發抖
連我跟曉丹只是拿門ㄉ都很緊張
最後還是很順利順利ㄉ演完了
贏得了全場ㄉ熱烈鼓掌
真ㄉ很開心
努力那ㄇ久
今天ㄉ成果就是←冠軍→
開心ㄉ我ㄇ都跳ㄌ起來




老師有沒有說要努力練習
有沒有說嘛
有沒有說要融入戲劇要放的開
有沒有說嘛
有說..
你就是不聽
不聽不聽不聽 > <
氣死人了
<<<以上口述股票分析師張國志>>>

台長: ㄅㄨˇ ㄌ一ㄡ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