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3 01:54:36|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歸零動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看完"空屋情人"
我真的要說"太好看啦~~"
金基德真的很厲害耶
男主角在喜演技很棒
整部片一句台詞都沒有
卻利用眼神 動作 表情
讓我深深感動
女主角李升燕只有三句台詞
但表演技巧也令人為之一亮

這部影片給我許多震撼和想法
除了演員的表演
場景的佈置也暗藏導演的巧思
很有趣的一部電影
我會再去觀賞金導演其他的作品
希望得到的東西能跟這部影片所帶來的一樣多^^

有關"空屋情人"的介紹哦~
http://3iron.kingnet.com.tw/drama.htm
沒辦法~
我太懶了
不喜歡詳細的介紹
呵呵

台長: 阿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阿用藝言堂 |
此分類下一篇:大家來投票
此分類上一篇:圖片搜尋第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