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06 11:08:21|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若是你我立場交換.你做何感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我文中頗抱怨..
試問:
如果今天那些毀謗姜x的謠言..八卦..發生在你身上..
你不生氣嗎?
大家吃吃喝喝的費用..全部你買單...回來還被說成那麼難聽..
你不生氣嗎?
如果今天我跟姜x發生的那些事..也發生在你跟你女友身上..
你不生氣嗎?你不抱怨嗎?
 
遠距離的戀情..
相見已經不容易..平常也只能靠網路打字跟視訊來為感情加溫..
幾個月的努力.總算越來越恩愛.被大家祝福..也被公認恩愛情侶檔.
卻在一次聚會後..被有心者挑撥離間..搞破壞..感情再也無法談下去...
 
你說:當做愛情考驗..
我說:你說得太輕鬆...或許是事不關己..所以不痛不癢...
我不是聖人..
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女人..我有七情六慾..有愛也有恨..
但是我從不輕易去恨一個人..
我當初說過:我跟姜文這段感情..我們說好..雖然不婚..但是要一路走下去..
若沒意外..我們想一起走完後半生...
誰知...陰險的人心..比蛇還要毒...
 

有人為我抱不平.要替我出面...被我阻止..
因為...扁一個糟老頭..不值得.
我只把憤怒寫在我部落格..
這是我的自由..誰也管不著吧!更何況我寫的都是事實..
我也跟室長大人說了:我只寫部落格..沒po在聊天室大廳..就是不想讓你為難.你去看我部落格..寫得有何不妥?
我把心情日記..寫在我的部落格...難道也不行嗎?
他虧他的妹..去諂媚..去阿腴奉承...只要不惹我..我都當他是空氣.
但是再逼我..我就把部落格連結到每一家業者的部落格..全球大串連.
再來哈雷廣播..讓大家點進去看清楚...
一向以爺爺偽裝的老者...其實私下有多卑鄙..破壞人家感情的劊子手..
一個以主持身份.叫大家不能盧訊的主持..其實私下半夜敲女生盧訊.
 
呵...
你問我會不會把你對我說的那些po在部落格..
假如你怕得罪他(因為他後面的惡勢力嗎?)
假如你怕你跟我聊..你會沒辣訊可以看..
假如你怕被貼上跟我一掛的標籤..
那麼你離我遠一點..最好刪除即時好友.
 
畢竟..這社會公道都太少了..何況網路..
畢竟..真的懂得巴結他..他才會轉女生的訊給你連..
畢竟..他的甜言蜜語..巧言令色功力...我學不來..因為我太直.有什麼說什麼..
畢竟..我只是閒閒在家沒事做..才上來哈拉.而他是靠網路拉生意..謀生活.他才是活在網路的人..
 
我不靠網路生存..我不靠開訊拉粉絲...
說句難聽的..我出名..也不是靠開訊秀訊出名的.
我在奇摩時期不是秀女...來到哈雷更不是..
想當初我在文字區從來不知道"視訊"是何物?
還不是靠聊天打字就很多人認識我..
連詩房的人都知道我..誰不知道我的本尊暱稱..
就因為我很會哈拉.一人可以跟好幾人一起聊天..把聊天室氣氛炒起來.
不會像掛屍體的冰冷聊天室..
所以當初隨xxx天天去文字區一直盧我去他聊天室幫忙.
就這樣....一進哈拉區...認識今生最後悔認識的人yxyx...有夠倒楣的..
 
我不看網路人的臉色生活..
我也不缺人聊..我也不怕任何事..
怕的人..就不要再跟我聊..刪我即時好友吧..

台長: 遙星聆月笑紅塵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網海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猜不透扮假女的心態
此分類上一篇:表面偽裝善良的慈悲.內心卻是邪惡的魔鬼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