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2 21:39:36| 人氣15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面那個坐在馬通上刁著菸帥到掉渣又很Man的人
是我上學的動力
因為她智能不足
總是需要我的照顧和呵護
都說她智能不足
你們總是不相信

妳對我很重要
即使變成蔡閨
我也會不離不棄

知道沒七星你會死
如果要死了
記得約我
妳不在我會很寂寞
很Man的女人
妳超越了很多T
超帥的妳
摁嘛>//<





認識妳三年來
這是妳最像女人也最正的一天
即使照片仍然很像智障
不過我看起來也挺蠢的
等我結婚我要欽點你當新郎
老公當伴娘
這樣很酷

臭38


就算被我生吞
也從沒聽你叫痛
難怪我這麼愛妳

還記得一身黑的不歸夜
除了內衣褲全身都是妳的
每座山每條路每個定點
虎頭山
大同山
洪爐地
跑了一整個晚上
騎車騎到快睡著
我已經在後面睡的東倒西歪
大叫我的名子叫我清醒
我的清醒只有兩秒
戰戰陪我們
走過無數地方


一年級跟妳非常不熟
常常只是走過去
然後一句:嗨!東東
就走了
聽別人說你多蠢多白目
想像不出來
因為你不笑真的很兇
二年級開始
互相北鼻北鼻叫不停
我們很好
超好
一大群人都很好
現在三年級
已經老夫老妻了
習慣所有心事秘密只告訴妳
跟你說我沒跟任何人講過的事
妳說過
妳也習慣把心事告訴我
記得多功能
看你崩潰哭的很傷心
我手足無措也跟著哭
沉默摸摸妳的背
那隻手幫我說:我會一直陪妳ˋ只要妳需要我

活了18年
最蠢
最髒
最丟臉的時候
旁邊一定有妳

上課無聊觀察妳
真的是智能不足

當我無聊到爆看到妳在睡覺
跟著睡去夢裡找妳
從來沒找到過
平常看都膩了ˋ
誰想睡覺還看到阿ˋ是惡夢
在學校我只要一睡都會睡很久
每次被吵醒被冷氣冷醒
很暴躁的丟耳機
妳會叫我冷靜

厭食症的日子
死都不吃
大家逼我都沒用
每天吃飯時間都在睡覺
等我醒來
都會看見你跟包子買給我的巧克力吐司
雖然是冷的
雖然每天都一樣
雖然嘴巴上說看到就很想吐
我會吃完ˋ心裡很開心
雖然真的很想吐
有人關心的感覺很爽

一起減肥
不吃只灌水
餓到發瘋吶喊三字經
但是一點也沒瘦
一句能吃就是福
放棄了所有努力

下大雨在大同山跳健康操
還戴安全帽
磊殘一起插在土裡
髒兮兮笑了好久
路人叫救護車是哪招?

還想打很多很多
跟妳的事應該打不完
只能說
認識妳這蠢貨很開心












台長: 蕭太太
人氣(15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們甜蜜蜜ˇ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看ㄌ我都快笑死ㄌ 哈 > <
多功能 崩潰ㄉ哭 ` 真ㄉ是ㄍㄅ好ㄉ回憶
做什ㄇ蠢事 旁邊少ㄌ你 就絕得我像ㄍ白吃
ㄟ 你ㄑ問問人家 做過多少瘋狂ㄉ事
ㄊㄇ說ㄉ出來嗎 ?? 人生就是要玩精采 `
出ㄑ就是要快樂 ㄅ快樂哪叫出ㄑ玩
跟我出ㄑ只有愚蠢ㄉ份 降比較酷押 哈
我哪敢當你新郎 等等被寶寶約到廁所打 哈

埃唷 `
還有30ㄐ天 ~ 感傷ㄍ屁押
我都要哭ㄌ
喜喜怒怒埃埃樂 怎能缺你我ㄋ
我ㄇ生存ㄉ目的 就是要玩遍所有愚蠢ㄉ東ㄒ 哈
ㄅ然我就真ㄉㄅ知道我媽生我下來幹麻ㄉ 哈
當然是要搞瘋所有ㄉ人喇 ^^
2008-05-12 23:42:08
版主回應
一個人做蠢事很寂寞
兩個恰恰好
沒錯
人生嘛
才一次
就是要天天開心
每天那麼悶
哪天來個車禍ˋ掛了都沒東西可以回憶
多心酸

我沒有感傷阿
純粹有感而發
沒打過文章給你嘛
搞瘋別人我們很會
2008-05-13 21:54:09
看完這麼多
我只有一句話想說..

阿甭~
辛苦你ㄌ..
要照顧一個智能不足ㄉ人
是很辛苦ㄉ!

哈哈!!

東東維尼一對寶
怪不得老師巴不得你們出去別上課!
2008-05-13 19:12:50
版主回應
對阿
好辛苦
她情形很嚴重
2008-05-13 21:50:14
靠盃唷 !! 哈

小鐘我看你ㄝ差ㄅ多快變那ㄍ上課老師求你ㄅ要上ㄉ那一ㄍㄌ 哈

真ㄉ把我搞ㄉ很像智能ㄆ足一樣 > <

只ㄅ過是笨ㄌ點 我哪有智能ㄆ足押

ㄅ對押 ! 我ㄇ班都是白吃 這好像是正常ㄉ現象吼

埃唷 ` 大家都一樣喇 怎ㄇ可能只有我 > <
2008-05-14 22:03: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