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25 23:03:43|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武漢會員

口罩大缺



從年後休完假回公司上班後
從早問到下班的口罩


早上:
客:請問還有口罩嗎
我:不好意思賣完了幾天後補貨bla bla bla

中午:
客:還有口罩嗎
我:沒有囉,兩三天後補貨bla bla bla

快到下班:
客:請問
我:沒了
客人:你怎知我要問什麼
我:口罩
客:對😂




對!從1/27到現在沒補過貨


自己的口罩公司叫你自己想辦法!


天天問客人有沒有會員
他們都用奇怪眼神看我
沒辦法戴口罩說話
要聽成肺炎
我也沒法度🤦


還好台灣人戴習慣口罩
素顏,戴口罩
過敏,戴口罩
慢性病,戴口罩
長青春痘,也口罩



有個壞習慣就是,囤貨
囤個安心,填滿焦慮
被帶動風向的人去囤貨
真正需要的人是去買售完牌子的嗎?


去買個乾洗手
就算看到架上還有十幾瓶
也只買個一瓶
老闆說這樣就好了嗎

我只覺得
能洗手就洗手
不能洗的才要噴乾洗手
又不是拿來噴全身
澡都別洗?

到底為什麼要囤貨?
製造別人困擾
亂帶風向
整天轉傳
洗手機畫面刷存在

到底🤷🤷🤷🤷


真羨慕不用上班的人
整天轉傳真閒🙄🙄🙄

台長: Chiang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