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09 19:08:25|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鋁鎵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某天我又再整理客訴

等資料照片一切齊全後總算寄出去,給鋁鎵鋸

結果10分鐘後他助理打給我說"陳小姐,我們鋁先生已經不做了耶"

 

痾........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有點太突然?!

之後馬上打電話給ROSA求證

沒想到大家早都知道了,那我到底在幹麻= =

這就是住在仁武鄉下地方的壞處,消息都會慢很多步

我實在太SHOCK,甚至還導致工作中途發愣

 

好吧!一直很信任鋁先生的說

再見啦,祝你早點找到好工作

但不知道接手的業務可不可靠

總覺得他有點不是很誠懇XD

 

哪時候我才可以帶一個接我手的人起來阿~

今天又再接到婚顧助理的面試

婚顧"陳小姐方便來看一看工作內容嗎?"

BANE"痾...我回家再看好了,再見"

幸好大小姐不在辦公室,真尷尬

 

走?不走?

 

上星期跟胞妹兒聊了一聊才有點動力留下來

放個週休後又想辭

太想放假了我,太想退休了我:)

台長: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位老人嫌言嫌語 |
此分類下一篇:拯救芭蒂
此分類上一篇:天瞎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