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1 21:26:59|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寒冷是在屋裡也可以清晰感受到的

本來滿喜歡的冬天

現在卻不知道怎麼過

 

好想你們

上禮拜假睫毛來家裡玩好感動喔!

差那麼一點點就要把我拉離現實了

我好想以為我也可以跟你一起期中考

 

這禮拜真的超級不順

尤其是禮拜一

記得快下班時我不自覺脫口而出"今天終於結束了"

是一種發自內心因為結束而有的解脫感

有生以來第一次體會到

ROSA雖然安慰我叫我不要這樣想

但隔天她就說她好像很久以前也說過同樣的話

是必經的吧!

 

唉~從禮拜一一路被罵到禮拜四

為什麼每個人都有脾氣

我為什麼要受每個人的脾氣

謝謝大雨

可以讓我一路大哭回家

可能是我太弱了

沒有辦法看別人臉色還吃得下飯

吃不下飯的感覺跟當時找不到工作的感覺一樣

每天回到家都覺得自己真是個廢物

 

雖然今天緩和了一點

可是還是打不起精神

謝謝你們的鼓勵

但我就是軟腳蝦我還是很愛哭

哭是發洩

哭完我還會站起來的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気持ち |
此分類下一篇:잠이 안와
此分類上一篇:煩死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