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6 22:53:18|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HA LALALALA...
SHA LALA...
我很無聊阿 抱歉 不過聽說下禮拜是月考的日子
大考小考每天都要考 考到爆掉炸掉a起笑
今天數學30分= = 我跟阿P加起來及格 哈哈哈



我好樂觀唷! 我好悲觀唷! 我想 我要指考了
可能自我中心太重了點 點點點...
可能自己期望太高了點 點點點...
唉~ 不眷顧我 我就拼給祢看
阿P說 放榜前天晚上 他求了基督 媽祖 阿拉 佛祖...
所以 我也該試試 除非他哪裡出了問題@@ 當然希望是不要





壓低說他們班遊要去墾丁@@ 跟我們之前一樣耶!!
哈哈 這樣下次我們母女自助旅行就不怕了啦! 混熟
我暑假去了兩次墾丁= = 兩次擠在同一個暑假
所以印象深刻
就像以前去玩劍湖山一樣 印 象 深 刻





好像有點睡不著耶= = 剛剛壓低好早就睡了 跟前一陣子的我很像
不過我有比他更早的8點半就睡了@@ 睡到隔天早上6點
那天是考數學 不過好像是因為快要不週考了所以很懶散
那一次跟今天一樣慘ˊˋ





主席 您喝醉了= = 哈哈 笑不停  


剛李同學給我一個影片 好像是法國的 
可是阿 我下載好久唷= = 所以我放棄去好眠了
你會原諒我 謝謝

台長: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享發呆 |
此分類下一篇:生氣就繞三圈
此分類上一篇:なみ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