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3 23:13:14|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ANA_(跟電影情報沒關係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和美女還有一個小笨蛋去看NANA。整個感覺就是酷!整個感覺很有畫面,故事也很微妙。

娜娜算是個隱藏自己感情的人吧?有段刻苦銘心的感情,卻沒再當時讓奈奈知道。但是最後還是和蓮複合了。奈奈...我想他算是很可憐的。章司真的錯了!因為幸子並沒有比奈奈好看= =(沒有啦~)感情這事...很難說定吧?

其實這部片算是很催淚的吧?很多畫面都實在表現出戀人之間的難分難捨。而那些心中的抱負卻會變成兩人之間的轉涙點,太悲了。

其實當時眼裡有滾著淚水,但是死愛面子沒哭出來。那時看的太認真了,也沒留意他們兩個有沒有在哭?

後來我想想,挑NANA這部片看是個錯誤。因為我又害了一個人心情鬱悶...其實他不用告訴我,我也察覺的出來。路上你很沉默,我也努力一直找話題帶開你那時的情緒!可是太沒用了,講的話沒什麼營養,不具笑點。好失敗。

總之,希望你們都快樂!因為你們快樂我就會快樂!





台長: 記憶留在最初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