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5 17:24:46|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活力熊【活力熊本紀 】胖達世家(Panda's Profi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riend.jpg :Panda,中文名胖達,哺乳類貓熊科,誕生於中國大陸四川盆地,身高178公分、體重98公斤他是屬於外省掛的,台語說的很奇怪。由於全世界只剩下1591隻,所以屬於稀有動物 ,生日為2005年10月2日天秤座

 

 

 

 

 

 

 

    2008年跟隨團團圓圓熱潮偷渡來到台灣,人家都坐飛機,只有他是用游泳的,從四川省如何到沿海的旅程一直是他不能說的秘密,懷抱成為動漫明星的夢想來到台灣,沒想到在貓熊熱退去之後乏人問津,試鏡也到處碰壁,演藝事業最高的成就是擔任功夫熊貓亂碼1/2中貓熊爸爸的替身,為了生活曾經在大樓做過管理員工作,但是因為長相太衰了所以被解雇,失業之後從木柵輾轉流浪到高雄,在澄清湖棒球場08年底的巨熊戰因為和讀賣巨人隊吉祥物傑比兔要了五次簽名打算到奇摩拍賣引起了活力熊的注意,由於體色與活力熊一樣是黑白兩色配色,所以雙熊一見如故(?)。本來以為自己很稀有,沒想到活力熊族全世界只有五隻,從此胖達很少提自己的身世。

 

 

 

 

 

 

 

PANDAPANDA.JPG

 情同兄弟的活力熊與胖達

 

 

 

 

 

 

 

 

      個性低調、憨厚老實(傻子),很容易被看穿下一步要做什麼,習字如金但是往往一語中地,也給了活力熊不少中肯的建議,喜歡吃La new咖啡吧的蛋塔、麻糬冰粽,喝飲料時會自備竹子當吸管然後再把它吃掉,也因此常常因為攜帶外食的理由被驅趕,右投右打,守備位置:捕手。因為和活力熊當好朋友的關係,曝光率大增,也漸漸受到球迷及網友的喜愛,2009年也受到球團青睞擁有以自己為藍本設計的兩款專屬潮流T恤,La new咖啡吧也為了這位可愛的老顧客設計了專屬造型的可愛貓熊手工餅乾。

 

 

 

 

DSC08062.JPG

 澄清湖球場咖啡吧 美味又可愛的Panda純手工餅乾

 

 

 

 

 

 

 

 

  專長:偽裝成被打過的樣子

               用內心戲詮釋斑馬的心路歷程

 

              

 

 

 

 夢想:成為大明星、收藏一台跟自己配色一樣的日本警察車當作自己的坐騎。

 

 

 

 

  

討厭的事情:採訪、閃光、大球撞小球、吃到澀竹子。

 

 

 

 

口頭禪: 可以給我吃一口嗎?

                  我好累哦.....揹我.....

 



 

  

 

PANDA好累哦揹我.JPG

他不重~~他是我兄弟

 

 

 

 

 

 

 

 家傳絕學

 

 

 

 

毛絨絨攻擊 :             (全身捲曲成黑白相間的球狀  用撞擊攻擊敵人 父系絕學 )

 

 

                    

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隱身術: (不知道是真的有特異功能 還是人家不想理他的母系絕學)

 

 

   

 

大哥救我:       (胖達自創的必殺技 謎樣的絕招  只要大聲唸活力熊就會出來幫他搞定)

 

 

 

 

 

 

 

 

 

台長: msn符號,msn space,msn網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