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3 17:22:26|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了一趟機場...感受良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送朋友tracy回台灣...他因為阿姨得了癌症..需要回去陪她...
我不僅也想起了我最愛ㄉ奶媽...他也是得了癌症...第3期...而我卻沒回去陪他 度過這些難熬ㄉ日子 ...i feel so bad..... 我一直很想回去看她 但又不段ㄉ告訴自己 他不會那麼快ㄉ離開我ㄉ... 要看她要陪他 多ㄉ是時間...不過是真ㄉ嗎.. 我常打電話給他 聽起來很健康很開朗..是真ㄉ如此 還是他只是裝給我看ㄉ..我不知道...

另外一件在送tracy去機場讓我深深體會到ㄉ就是友誼ㄉ可貴...
昨天...加我4個好友..一起送她去機場... 各個住不同ㄉ地方..也都各開一部車去送她... 雖然我不是主角....我當他ㄉ朋友 感到安慰 昨天那畫面好溫馨...
零時決定要回台灣...那麼ㄉ突然...好友們一聽到她傷心難過..放下手邊ㄉ事 送她去機場 希望他不要太不開心....這種感覺 我真ㄉ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改天如果換成是我...我ㄉ朋友會放下手邊事 來陪我嗎... 其實就向老爸過是那時媽跟我說ㄉ...就要碰到這種事 才知道誰是真正ㄉ朋友...(老爸過世時 他ㄉ一些"酒肉"朋友 通常稱兄道弟ㄉ朋友 卻都沒拜訪過)....經由這次送tracyㄉ途中..我真ㄉ深深ㄉ體會到朋友ㄉ可貴...也深深ㄉ體會到當時媽媽ㄉ那句話...

所以.....好好ㄉ對待你ㄉ朋友... 懂ㄉ珍惜~

台長: 泡泡糖~Amy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