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9 01:00:29|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處處有興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我在說...

最近發現,興農在我的生活中簡直是無所不在啊..

每天早上工作,固定會看到一輛『興農超市』的大卡車經過..嗯.有親切感~

最近在中港路上也會看到上面這張圖.這是興農芬蘭園外的看版..

據說,在台中路段的高速公路上,也會陸續出現興農超市的廣告

上次陪朋友到興農超市買東西..裡面更是充滿了牛牛的感覺..

一進門就看到幾個球員大型的肖像在招乎你買青菜雞蛋的

超市裡還有撥放著贏球比賽的精彩畫面

裡面還不時聽到慶祝興農封王,超市全面八八折的廣告

結帳的客人與店員興高采烈的討論著贏球的喜悅...

我印象深刻的是一位爸爸告訴店員說「身為台中人,當然要支持自家的球隊囉!」

天啊..當時我真高興自己是台中人啊..

一切的一切,都很美好..

原來,生活中處處有興農....

只要那楊老頭可以理性一點

我想,我會更加高興呀~(嘆)

有聽說某立委建議市長,牛隊要是封王,要效法紅襪一樣遊街慶賀

因為他們是屬於台中的球隊.....

希望,那一天很快就能來臨~

因為,我想為這隻屬於我們在地的球隊慶賀~

因為,他們是台中興農牛....^-^

台長: 戀上一個人..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