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6 16:33:00|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累
好疲倦
我的心
像是被掏空了一樣
我跟你
真的是該分手了
我們
都害怕寂寞孤單
都希望能有個人陪在身邊
可是
這並不代表我們的心就不孤單
我真正想要的
是讓我的心
可以有一個依靠的
甚麼時候分手
只是一個時機問題
我相信
我們當好朋友
會比當男女朋友更適合

我不知道
我這樣擔心爺爺
為爺爺哭泣流淚
是不是錯了
上帝
請祢告訴我
要怎麼做才對?
我真的不知道
我是不是真的很笨?
我只知道
當我看到一個老人家
全身插滿了管子
眼神充滿著無助
面臨生死關頭
過去所有的恩恩怨怨都不重要了
不是ㄇ?
還是.....
因為我沒被真正傷害過
所以我無法體會?
如果一個人
我想我可以過得很好

台長: 小雪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