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9 21:57:40|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定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立定心志

不要讓世界奪去我的心
不要讓環境矇蔽我的眼
不要讓謊言使我耳發沉
不要讓困難攔阻我前行

我要選擇主的道路 放下為自己憂傷的權利
我要宣告主的大能 來呼喊哈利路亞

我立定心志 一生讚美祢
我立定心志 單單敬拜祢
願聖靈江河 湧流在我心
我立定心志 走在主聖潔光中
===============================================================

上帝
我不知道
我剛剛跟Mom說的那些話是對還是錯
可是我只知道
現在的我
對這種事真的很敏感
我相信音樂有很大的力量和影響力

是我太過頭了ㄇ?
可是上帝祢知道ㄇ?
我定意要聖潔
我已經立定心志
我不容許
有任何的黑暗汙穢在我們家中
我已經定意
我要我們家
和過去祖宗歷史
所有的連結完全砍斷
不要再讓那些咒詛迷信
再繼續攪擾我們家
甚至是我們的下一代

上帝
我定意
要走在神的光中
要走在神的真理中
我已經立定這樣的心志了.....

台長: 小雪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