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5 22:04:4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看到四到八月份的服事表
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竟然已經過了五個月了
看著服事表
突然讓我又想到你
現在每天忙碌的生活
幾乎沒有甚麼空去胡思亂想
可是
有的時候
還是會不小心想到你
昨天跟小組去成大自強校區走走逛逛
那裏真的很漂亮
是我第一次去到那裏
我曾經
一直很希望
有一天
可以跟你手牽著手
一起逛成大校園
我也不知道這樣的願望會不會實現
可是我知道
現在的我
暫時不能將重心放在你身上
神現在把我擺在這樣的環境當中
不斷磨練我的心志
我的個性
我只能專心靠著神
全力以赴
不能分心
可是....
在我的心裡
仍然留了一個特別的位置給你
那是專屬於你的
因為我在等待
等待半年後
你是否會給我一個
特別屬於我的微笑
還是....
我們只會是好朋友呢?
也許...
這一切
都要半年之後
才會有答案吧...

台長: 小雪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