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1 16:39:33|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交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
美國應該是快要早上了吧
有一....點點想念你
只有一....點點而已喔
今天...
遇到伯母
可是....
找不到機會跟她打招呼
而且....
說不定她並不認識我....

你在那邊好ㄇ?
有時候
遇到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的事情的時候
我會想到你
會想說...
如果是你會怎麼作?...
樂觀又聰明的你
一定可以給我很放心的答案...

昨天Dad的幾句話
讓我有些開竅
我發現
其實感情跟我之前的大考也有異曲同工之妙
我愈是放手交託的
神往往能成就超乎我所求所想
但我愈是靠自己力量去抓住的
最後卻不儘什麼都沒有
反而失去的比得到的更多
現在回想起來
好像都是如此..
在感情上
我也應該要這樣才對
我能做的
我該努力的
我都做了
也努力了
就算週遭環境看起來困難重重
也有很多比我更積極的人
可是...
我可以坦白跟神說
我真的盡力了
剩下的
真的只有交給神了
因為再來
不管我怎樣拼命想靠自己力量抓住
也只是白費力氣
也無法改變什麼
可是我一定得這麼做
否則我會很痛苦
我跟你一樣
在感情上要完全交託給神
真的覺得很困難
可是Dad給了我很大的提醒
因為我現在面對的
跟我以前面對的那些大考的情形
是一樣的
沒有任何人事物能夠攔阻神限制神
所以...
我要交給祂了
因為如果那個人不是你
我現在這樣做
只是浪費自己的時間跟精神
而如果是你
我更不希望
因為我自己的著急害怕
而錯失神要給我最大最美好的祝福....

嗯....
今天...
先想你到這邊
因為明天
我要上台講信息
需要預備我的心
也要在靈裡面儆醒
要求神幫助我
放手讓祂作工
下禮拜....
可能會寫e-mail給你喔...

台長: 小雪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