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0 20:56:31| 人氣3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偌大螢幕上閃爍的作品
有那麼一瞬間..顫慄的感動流竄過
原先的草案..其實並未讓我有特別的期待
然而一次次的討論,我覺得我看到了一些潛能在你們身上
被緩緩開發
對我而言,設計與藝術就好像..一個活在當下,一個活在形而上
好像相近卻又有著需跨越的高牆
而在我的認知裡,數字僅僅是一種表徵
具有內容性與故事性的作品,能否得到絕大多數觀者的認同
那才是作品所擁有的真實性
三次的掌聲鼓勵,想必已經知道我給你們的答案是肯定的..

這一陣子以來
能帶著他們入圍,又能看到你們在短期內製作出散發光采的璞玉
不禁感觸..難道這不就是一個成長的開端嗎?
相信你們已經通過這些洗禮而有所理解
而人與人相處不原就仰賴著真心誠意?
我也更加確立我的熱忱沒有白費

所以,好好掌握理想的形狀吧!
也許未來瞬息萬變,但別忘了中心思想與原則之下
它還是會以你堅持的姿態飛向你..............
永遠相信,永遠地....

台長: 芷芷
人氣(3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沉默設論 |
此分類下一篇:在時空巨流中順勢而為亦或逆向划進
此分類上一篇:形而上主義者

看見成長,真的會很開心,
尤其是經由自己的手將他們磨的亮晶晶。
這真是天底下最大的成就感來源了~~
愛心、耐心與永不灰心,換來的可是未來與一輩子喔!
2008-06-20 21:36: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